谷歌新服务Helpouts:分享你的技能就能赚钱!

[摘要]近日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的报道,谷歌公司正在准备一个叫做Helpouts的新服务,它是一个技能分享的电商平台。拥有一技之长的用户可登陆Helpouts,通过在线视频进行技能分享并获取费用。这个平台上需要的技能包括:计算机、教育、烹饪、健康知识、修理等等。Helpouts的课程既可以按照班级来准备,也可以立即开始。谷歌公司已

近日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的报道,谷歌公司正在准备一个叫做Helpouts的新服务,它是一个技能分享的电商平台。

拥有一技之长的用户可登陆Helpouts,通过在线视频进行技能分享并获取费用。这个平台上需要的技能包括:计算机、教育、烹饪、健康知识、修理等等。Helpouts的课程既可以按照班级来准备,也可以立即开始。

谷歌公司已经通过Hangouts视频群聊技术取得了成功,这个技术将作为Helpouts项目的技术基础。在线电影提供商Netflix公司已经利用Hangouts技术开展了新业务,并取得了成功。

看起来Helpouts就是Hangout平台的自然延续,但是有分析师认为对于谷歌这么大的巨头来说,Helpouts只有快速的发展才能为谷歌整体的营收有所贡献。

对此谷歌的发言人表示:谷歌一直在尝试新东西,来帮助人们优化在线体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