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浏览器7.4版本登场 轻快体验乐不停

[摘要]7月19日,新增高速渲染组件的QQ浏览器7.4版本全面发布。这次升级增加了很多用户欢迎的新功能,除了高速渲染组件,QQ浏览器还在原来的基础上采用了标签栏置顶的布局,并且完善了“跨屏穿越”功能,用户的浏览体验得到进一步提升。

7月19日,新增高速渲染组件的QQ浏览器7.4版本全面发布。这次升级增加了很多用户欢迎的新功能,除了高速渲染组件,QQ浏览器还在原来的基础上采用了标签栏置顶的布局,并且完善了“跨屏穿越”功能,用户的浏览体验得到进一步提升。但是,安装包大小仅为4.05兆,较7.0版本,体积缩减了15%,“轻快”的特性始终如一。

高速渲染 冲浪更畅快

在QQ浏览器7.4版本中,高速渲染采用轻量扩展组件方式来实现全新的高速渲染模式,默认情况下系统不会强制安装。用户可以通过“菜单-QQ浏览器选项-扩展工具”选择安装“高速渲染组件”,享受更加酣畅的网上冲浪。

高速渲染模式开启后,QQ浏览器HTML5评分可高达463分,并且在Acid3、Google V8 Benchmark等测试项目中都有出色表现。作为国内率先支持Chromium v27.0.1453.93的浏览器,QQ浏览器7.4版本可以更好的支持平滑滚动,而且在高速渲染模式下平均冷启动时间仅为0.29S,较官方宣称的0.39秒提高了约25%,稳居业界第一!。

新版本QQ浏览器除了在速度方面表现出色,而且通过单核 IE架构保证了浏览器的稳定性和兼容性。对于网银类和支付类网站,为保证网银访问和支付操作的正确,仍会默认使用IE内核打开。对于需要使用特定模式打开的网站,可以打开网页的右键菜单,进行IE或者高速渲染模式的切换。

跨屏穿越 乐趣更多

“跨终端”依然是QQ浏览器的主打功能。时下,众企业纷纷打出“跨屏牌”,QQ浏览器的跨屏穿越在同类功能中依然领先。在7.4版本浏览器中跨屏穿越运行的更加流畅。用户在使用时只需登陆QQ账号,即可在PC、PAD和手机实现一键穿越,不仅仅是网页“穿越”,连优酷和腾讯的视频都可以时时“穿越”续播。

这项实用功能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用户的欢迎。当用户在家用PC津津有味的看一本小说时,却要临时出门办事。这时再用手机搜索内容就比较麻烦,但是跨屏穿越可以免去搜索的烦恼,一键发送小说到手机上。

另外,微收藏、云标签、网络书签等均与跨屏穿越完美适配,带给用户的极致浏览体验。

细节制胜 浏览更舒心

QQ浏览器7.4版中增加了标签栏置顶功能,整体优化了UI。用户的视野更开阔,页面更简洁。尤其是对于使用笔记本电脑的用户,标签栏影响视野的问题终于被解决。用户开启该功能后可以看到更完整的图片,看视频时也不会再纠结于过小的屏幕。

开启标签栏置顶的方式也很简单。只要在浏览器顶部的部分空白处点击右键,然后选择标签栏置顶就可以设置成功。用户也可以通过更换皮肤的的窗口中切换或者在选项设置中切换。

QQ浏览器7.4版本的推出,不仅改善了“跨屏穿越”等功能的体验,而且轻量扩展组件方式加载高速渲染内核,开创了行业先河。QQ浏览器性能升级的同时,也在诸如标签栏等细节的人性化体验上面也不断提升,用户在使用时不断有贴近生活的惊喜出现。

官网地址:http://browser.qq.com

体验地址:http://dlql.qq.com/dl_dir.qq.com/invc/tt/QQBrowser_Setup_11785.exe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