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微参展Oracle全球大会 演绎大OA风采

[摘要]7月22日为期4天的“甲骨文全球大会•2013•上海”在浦东世博中心拉开帷幕,高端OA厂商泛微携OA与ERP融合集成方案特装亮相展台,近距离与it伙伴和企业信息化工作者探讨“大OA”蓝图及解决方案!

7月22日为期4天的“甲骨文全球大会•2013•上海”在浦东世博中心拉开帷幕,高端OA厂商泛微携OA与ERP融合集成方案特装亮相展台,近距离与it伙伴和企业信息化工作者探讨“大OA”蓝图及解决方案!


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展台号:D10

大OA深度贴合Oracle全球大会主题

此前,甲骨文公司大中华区技术战略部总经理刘松公布了本次全球大会的三大主题,即集成系统、云计算和客户体验。而泛微提倡的大OA解决方案,在系统集成应用和客户体验上极度契合!这也是泛微参展Oracle全球大会的初衷之一。正如泛微副总裁袁立松所讲的那样,在系统融合趋势下,企业更多地开始思考系统如何更好地为用户服务,而不是单纯地以系统为中心,就系统论系统。CIO们一方面需要选择专业的系统做专业的事情,另一方面,又需要更好地应用信息化技术优化用户体验;这引发了泛微对大OA的思考和诠释,即企业需要得是以组织目标绩效为导向,以工作岗位为中心,集企业门户、流程引擎、内容管理、目标任务管理、移动应用、融合集成为一体的高度融合型协同运营管理平台,是决策层、管理层、执行层统一的协同管理&工作平台!

大OA实践彰显用户价值

泛微执行总裁王晨志认为,泛微倡导的大OA以信息化系统之间的融合、集成为核心表现形式,而建立以用户为核心的岗位工作门户,则是整个大OA的灵魂与精髓;而从用户价值来讲,大OA可能是基于流程驱动的运营方案;也可能是基于业务最佳实践的平台+应用,或者基于集成的管理、财务、业务一体化的平台

以及基于用户导向的IT架构优化平台。大OA在不同的企业有不同的用户价值,但用户体验是一致的,即让管理者或员工在统一的办公平台上处理他的所有工作以及获取他所需要的所有信息、资源,并且高效、准确。

记者留意到,2013年以来,泛微联合交大安泰、SAP举办的“组织的生命力-大OA信息化实践分享论坛”已经在全国陆续展开,而来自海大集团、三棵树、浙江恒逸集团、江苏PICC、王府井百货、今麦郎等卓越企业的大OA实践无疑让我们对大OA有了更好的认知!(大OA实践,可登陆泛微官网http://www.weaver.com.cn/case2013/index.html)

三大核心技术支撑大OA落地

我们注意到,之所以大OA能够在众多企业落地并获得成功,不仅仅是理念的转变,更加少不了技术的支撑,而OA先天在门户技术、流程引擎技术、知识管理技术上的优势,让大OA成为可能。据了解,泛微OA已经实现了与SAP、Oracle、金蝶、用友等ERP系统的深度融合集成应用,而OA的流程引擎及门户技术让OA与ERP的融合价值更为凸显。

早在2011年,泛微联合SAP、IBM等发布了OA与ERP融合解决方案,提出企业管理系统将向综合协同管理平台大步前进,通过类似“门户技术”对业务系统进行紧密整合集成,使得系统界面统一、流程统一、账户统一、数据统一,使得OA、ERP等系统中的各种信息、数据能通过综合门户在管理支撑系统中有力展现出来,以提供决策支持、知识挖掘、商业智能等一体化服务。

而与此同时,SAP的流程更多的是状态的阶段记录,其流程实现受到单向通过性、复核性弱、信息难以共享等因素的影响,难以满足企业中多变的流程应用需求,比如背靠背审批、顺序会签等,这使得OA的流程引擎成为必需。通过OA流程管理与ERP进行整合应用,以OA的强大灵活的流程处理能力弥补ERP在流程管理上的不足,促进流程E化,全面实现电子化办公。

当然,对于企业来讲,如何更好地让业务过程中的知识、信息更好地通过门户、流程推送给需要的人,同时如何更好地帮助企业实现知识的良性积累和利用,也让协同OA在企业信息化系统中的角色更显重要。泛微副总裁袁立松介绍,当前OA与ERP的融合应用,从技术角度已经趋于成熟,而核心的切入点仍在于数据共享、流程交互以及门户展现等等;在具体应用上,采购管理、销售管理、招商管理等方面成为OA与ERP整合实践的核心领域。

友情提醒:“甲骨文全球大会•2013•上海”将延续Oracle Open World大会惯有风格,在上海演绎“红色海洋”。本次大会将从7月22日开始为期4天,于25日结束。本次大会将主要围绕着软硬件集成系统、云计算和客户体验三大领域展开。高端OA领军品牌泛微展位号:D10,诚邀您共同探讨交流大OA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