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放弃起诉亚马逊应用商店名称侵权

[摘要]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和亚马逊之间有关哪家公司有权使用“app store”名称的诉讼已经终结,为两家公司都可使用这个名称的前景扫清了道路。
 

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和亚马逊之间有关哪家公司有权使用“app store”名称的诉讼已经终结,为两家公司都可使用这个名称的前景扫清了道路。

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的美国地区法官菲利斯·汉密尔顿(Phyllis Hamilton)周二颁布法庭命令,宣布应苹果公司和亚马逊的请求而驳回这项诉讼。此前苹果公司向亚马逊发出了一份不起诉契约,从而清除了亚马逊提出相关反诉的必要性。苹果公司发言人克里斯汀·休格特(Kristin Huguet)称:“我们不再认为有必要进行这项诉讼案。我们应用商店里的应用总数量已超90万个,下载量达500亿次,用户知道到哪里才能找到最喜欢的应用。”

亚马逊代表律师马丁·格里克(Martin Glick)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苹果单方面决定放弃这桩诉讼案,让亚马逊有权使用‘appstore’这个名称。”

苹果公司在2011年3月发起商标诉讼案,指控亚马逊滥用“app store”名称以吸引开发者使用其移动软件下载服务。亚马逊则表示,这个词已变得相当通用化,不应被视为虚假广告。亚马逊发言人玛丽·奥萨克(Mary Osako)称:“我们为法庭最终驳回这项诉讼案而感到欣慰。我们盼望着能继续把重点放在向用户和开发者交付最好的应用商店体验上。”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