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战略规划办公室宣告关闭:开发新业务不力

[摘要]北京时间7月3日晚间消息,由于未能成功发掘新的盈利业务,三星内部专门负责开发新业务的战略规划办公室周一宣告关闭。

北京时间7月3日晚间消息,由于未能成功发掘新的盈利业务,三星内部专门负责开发新业务的战略规划办公室周一宣告关闭。

在西方国家,三星以电子产品闻名,尤其是领跑市场的Android智能手机。实际上,三星还从事不计其数的其他业务,包括造船、人寿保险、主题公园、纺织、零售和建筑。然而,事实证明,寻找新的增长业务并不容易。

2010年,三星高调宣布将投资23.3万亿韩元(折合204亿美元)发展五大新业务:电动汽车电池、太阳能电池、医疗设备、生物制剂和LED。该公司最具威望的高管之一、三星电子副董事长金淳泽(Kim Soon-taek)负责这一名为战略规划办公室的部门。

据《韩国先驱报》报道,由于该部门未能产生“切实成果”,金淳泽将离开三星,团队其他高管将分散到公司各部门。三星否认这一报道,称该团队“完成了为五个新项目打基础的任务”。另外,三星拒绝透露这23万亿韩元已经用掉多少并且表示:“规划就是规划,可根据环境变化。”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