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远软件践行社会责任 推动大协同联盟

[摘要]2013年6月20日,致远软件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正式发布了V5协同平台及新品,并与北京大学创新研究院、北京大学经济管理实中心,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北京市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泉州云衣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在人才培养、协同理论研究、教育资助、环境保护等方面,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随着6位嘉宾按下屏幕上的启动按钮,致远软件"大协同时代的工作革命"正式开启。

2013年6月20日,致远软件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正式发布了V5协同平台及新品,并与北京大学创新研究院、北京大学经济管理实中心,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北京市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泉州云衣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在人才培养、协同理论研究、教育资助、环境保护等方面,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石狮市市长庄广琳出席了签约仪式,并表示:致远软件与泉州云衣尚的合作,将推动服装企业的工作管理和服装行业的信息化建设。

产学研及公益组织联手推动大协同联盟 致远软件践行社会责任

作为管理理论研究的著名学府,北京大学创新研究院、北京大学经济管理实中心将在未来与致远软件一起,共同研究"协同创新"理论,进行创新实践,培养创新人才,共同推进协同管理理论的研究与实践。这一合作将加速协同产业的理论研究与应用实践,促进企业工作方式的改革和革命。

2010年,致远软件就与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进行了生态环境基础考察项目的合作,开创了由企业出资,派送员工作为科考志愿者参与科学考察项目的先河。对于产学研及公益组织联手推动大协同联盟,此次合作,将进一步加深双方的合作,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在致远软件十一年的发展过程中,始终把"成为受人尊敬的卓越企业"作为发展的目标,曾向王博公益基金、嫣然天使儿童基金、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黎明之家进行捐助。此次与北京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的合作,是致远软件弘扬人道主义精神,促进公益事业发展的又一举措。根据大协同联盟合作协议,致远软件将全面参与到"好校长成长计划"中,定期分批安排致远员工义务支教,为西部山区的孩子送去精神食粮的同时。

在推动产业发展,提升理论研究水平,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致远软件作为协同管理软件企业,更把推动协同管理软件在企业中的应用,让协同管理服务于每一个组织作为自己的使命。在此次与泉州云衣尚信息科技的合作中,致远软件将借助云计算技术,让企业管理软件从传统自建模式转向租用模式,最终让企业以更低的成本、更灵活的服务方式享受企业协同管理软件。共同推进中国服装行业的工作管理,携手走进大协同联盟时代。

关于致远软件

北京致远协创软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目前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协同软件产品研发、营销、服务及解决方案提供商。

致远软件构建了中国乃至亚太最大的协同管理软件服务体系,包括30余家分支机构、500多家客户服务和培训中心、1000多家合作伙伴、3000余名服务顾问。现在,每天有超过20000家成功企业、100家上市公司、数百家行业领导企业、300万精英人士在享受致远协同带来的高效便捷服务。

致远软件连续八年位居"中国协同管理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连续七年荣膺"中国协同应用管理软件市场年度成功企业"、连续九年斩获"用户满意产品、服务、单位"荣誉,作为"中国软件十大领军企业"、"中国优秀企业公民"。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