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敏捷”方式提升软件商业价值

[摘要]软件是IT的基础,因为有了软件,才让IT产品越来越“傻瓜”,也越来越聪明。在软件开发领域,以高端定制开发为主的全球化技术咨询与软件定制公司思特沃克提出了敏捷开发模式,其在应用软件开发方面的优势正被越来越多的客户所接受和认可。据调查机构统计,世界500强企业中,有60%已经采用敏捷开发。
 

软件是IT的基础,因为有了软件,才让IT产品越来越“傻瓜”,也越来越聪明。在软件开发领域,以高端定制开发为主的全球化技术咨询与软件定制公司思特沃克提出了敏捷开发模式,其在应用软件开发方面的优势正被越来越多的客户所接受和认可。据调查机构统计,世界500强企业中,有60%已经采用敏捷开发。

与传统软件开发相比,敏捷开发能力可应对快速变化需求,通过结队编程能及时发现错误,而且更强调程序员团队与业务专家之间的紧密协作。思特沃克CEO郭晓认为,敏捷开发是一种协作式、迭代式、循序渐进的软件开发方法,能以经济有效的方式快速生成优质软件。与传统的软件开发不同,敏捷开发强调灵活性、不断的测试和整合,以及快速地交付优质软件。

以思特沃克为一家快递公司做的定制软件为例:当有新快件时,系统会迅速作出反应,一方面调派离得最近的车辆前去取货,另一方面后台同时做好路径规划,使取货人能以最快速度完成这趟运输任务。这种更有针对性的定制软件,为快递公司带来了效益,并提升了其系统的智能化、最优化分配物资调运资源的能力。

目前,敏捷开发已在电子商务、旅游、电信、高科技、医疗等领域得到很好的应用,并帮助客户提升了软件的质量,提高了竞争优势、创新能力和交付能力。据统计,思特沃克2012年的全球营收达到2.7亿美元,年增长率为20%到25%。有专家表示,敏捷开发将推动软件业商业模式变革,通过定制化产品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并为之创造更大收益。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