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PPS宣布广告系统完成打通

[摘要]爱奇艺PPS今日宣布广告系统全面打通,这是继双方用户账号系统和片库打通之后的又一重要业务整合动作。
       爱奇艺PPS今日宣布广告系统全面打通,这是继双方用户账号系统和片库打通之后的又一重要业务整合动作。
 
  上周,爱奇艺PPS已完成视频数据、业务数据和广告分析系统数据迁移,并在今天上午8点正式完成双品牌多端投放系统切换,至此,爱奇艺PPS销售团队将能够在一套系统中完成下单、监测、效果分析等一系列广告投放工作。
 
  据艾瑞iUserTracker最新数据显示,爱奇艺PPS的PC端日均用户覆盖数近5000万人;在PC端公司资产排名中,爱奇艺和PPS月度重合仅为27.53%。
 
  据介绍,随着广告投放系统打通,爱奇艺PPS还将共享彼此的精准广告产品及广告处理技术。爱奇艺依托百度海量搜索行为数据推出的精准广告产品“一搜百映”,目前已完全纳入了PPS的数据库。
 
  “用户在不同终端、不同时段接触广告的次数都能够通过全新的投放系统进行有效控制,对于不同类型广告主的差异化投放需求,爱奇艺将通过双品牌优势资源组合制定相应投放方案,从而避免广告密集投放给同一用户造成的资源浪费,品牌在目标用户群中的曝光频率也将大幅提高。”爱奇艺数据研究院院长葛承志表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