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10可以屏蔽99.6%的恶意软件 测试中最优

[摘要]6月24日消息,据网站vr-zone报道,最近NSS实验室由测试得出结论,微软的Internet Explorer 10浏览器可以屏蔽99.6%恶意软件。
 
IE10可以屏蔽99.6%的恶意软件 测试中最优

6月24日消息,据网站vr-zone报道,最近NSS实验室由测试得出结论,微软的Internet Explorer 10浏览器可以屏蔽99.6%恶意软件。

NSS实验室对于恶意软件屏蔽能力的研究中,Internet Explorer 10出人意料的拔得头筹。完胜谷歌Chrome浏览器和Mozilla的火狐。IE10拥有99.6%的恶意软件阻断率。估计微软会因为这一结果激动好一阵。微软已经决定详细公布IE10中使用的一些帮助阻止恶意软件攻击的功能。 这些功能主要为SmartScreen URL过滤和应用声望。

IE10可以屏蔽99.6%的恶意软件 测试中最优

另一份来自“Secunia脆弱性检测”的第三方报告,也认为微软的浏览器要领先于谷歌和Mozilla的浏览器。微软马上还将在6月26日发布IE11浏览器预览版作为Windows8.1预览版的一部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