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OS公测版开放下载 稳定性较低

[摘要]在今年3月27日那场被外界褒贬不一的发布会后,罗永浩的“锤子手机”成了手机圈的一大热词。6月15日晚,罗永浩自称“秒杀其他所有OS”的SmartisanOS终于向外界露出真容,开始向用户开放下载公测版。

在今年3月27日那场被外界褒贬不一的发布会后,罗永浩的“锤子手机”成了手机圈的一大热词。6月15日晚,罗永浩自称“秒杀其他所有OS”的SmartisanOS终于向外界露出真容,开始向用户开放下载公测版。

据锤子科技方面介绍,此次发布的SmartisanOS公测版仅支持三星Galaxy S III(i9300)WCDMA国际版这一款手机,该版本基本实现了此前发布会上提到的大部分功能,只有个别动画特效和细节略有差异。该OS的主要特色功能包括:9宫/36宫切换桌面、从新浪微博批量导入联系人头像、短信发送途中取消等。

不过锤子科技同时表示,虽然发布会后锤子科技的工程师数量已经翻了一倍多,但整体数量还是不够,所以开发进度仍不理想,可是为了兑现承诺,公司还是如期发布了SmartisanOS公测版,目前这一系统稳定性很低,所以不建议做日常使用。

开发团队表示,此版本是仅供ROM爱好者刷机的非稳定版本,希望把测试人群控制在一定范围内,稍后会有稳定版本发布。未来,他们将与全国的手机销售、维修服务商合作,为“小白”用户提供刷机服务,但他们不会对刷机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负责。

在之前接受记者采访时,罗永浩曾表示,锤子科技将采用先出OS后出手机产品的开发模式,真正意义上的“锤子手机”最早将在明年年初上市。待自己的手机产品上市后,SmartisanOS将不再支持其他品牌的手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