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回应用户吐槽 iOS 7应用图标色彩变柔和

[摘要]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刚刚在几天前发布了它最新的移动操作系统iOS 7,但是现在看来,似乎才过了几天它就已经开始对它进行修修补补了。

苹果回应用户吐槽 iOS 7应用图标色彩变柔和

 

苹果 iOS 7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刚刚在几天前发布了它最新的移动操作系统iOS 7,但是现在看来,似乎才过了几天它就已经开始对它进行修修补补了。

科技博客网站9To5Mac曾在苹果移动网站上发现过一些重新设计的iOS 7图标,但是苹果随后又撤下了那些图标。

本周早些时候,苹果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iOS 7系统,但是原先的那些图标遭到了部分用户的吐槽,他们很讨厌那些色彩艳丽的图标。

现在,苹果似乎对用户们的意见作出了反应。苹果在其网站上临时公布的修改后的图标都有一个共性,那就是色彩比较柔和。

Passport、Weather和Reminders等应用的图标显然已经被替换过了。例如,Weather应用的图标已经由之前的被云彩遮挡住的太阳图片换成了实时温度的图片。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