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2012年全球软件市场增长率降至3.6%

[摘要]6月8日消息,根据国际数据公司(IDC)《全球半年度软件市场跟踪报告》显示,2012 年,全球软件市场同比增长 3.6%,增速不及 2010 及2011 年的一半。

6月8日消息,根据国际数据公司(IDC)《全球半年度软件市场跟踪报告》显示,2012 年,全球软件市场同比增长 3.6%,增速不及 2010 及2011 年的一半。

IDC分析认为,西欧和日本等成熟市场的经济衰退对市场的整体表现产生了决定性作用。然而,2012 年,中东欧、中东及非洲(CEMA)、拉丁美洲、及亚太区(不包括日本、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新兴市场较同期增长 7.2%。

成熟市场占全球软件市场的份额仍然高于 85%,但是近年来上述新兴市场的强劲增长引起了业内领先企业的关注。新兴市场中的五大供应商同时也在成熟市场中位居前五。新兴市场占其全球收入的份额超过市场平均份额(14%)。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