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畅信息副总经理田文育发表“携手天畅共享企业移动时代”演讲

[摘要]我今天想跟大家讲一个非常竖的、垂直的方向就是移动。整个企业从03年到现在,发展变化非常快,规划为三个阶段,从接受到延伸,这是第一个阶段;第二个,强化功能特性。第三个,我们称之为转变。

首先非常感谢大家来参与这个会,也非常感谢软件网组织这个活动。
 


天畅信息副总经理 田文育
 

我今天想跟大家讲一个非常竖的、垂直的方向就是移动。整个企业从03年到现在,发展变化非常快,规划为三个阶段,从接受到延伸,这是第一个阶段;第二个,强化功能特性。第三个,我们称之为转变。

我们看到哪些地方用到移动的环境呢,移动的很多特性我们可以看到银行的、金融行业,都走了出去。包括快销行业的旅店,包括调度、调研等等。

最后还有非常多的是移动里面的推送技术,大家都已经习惯于销售是推过来的,应用是推过来的。有一个数字出来,整个移动环境里面,最受欢迎的是改善客户的服务,加强户交付。从我自己的感觉来讲,中国今年刚刚是第三年网上蓬勃发展的过程。15.3%的数字一点都夸张,作为天畅来讲,今年一季度前三个月的市场需求量超过了去年整整一年,我们不断地有新的合作伙伴和客户加入到我们团队里面来。

天畅从03年开始就是从事企业信息化建设这个领域,而且我们只做这一块。我们现在在做上海是总部,在华北和华南建立了我们分公司,天畅70%的员工是从事技术开发与产品的研究。

我们看看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我们所有的都是都跟移动两个字相关,有移动的产品,移动的服务跟移动的系统解决方案,包括我们运营商会提供一些移动数据的支持服务。今天我主要是说,天畅十年来,我们只做了一个产品,我们的产品已经在国内有两千家企业使用我们的产品,我们的产品能够支撑强大的用户群体。在过往企业里面有超过万级的用户数。

今天我们看到天畅的信息化产品里面,从最老的短信平台到智能应用终端的上平台,我讲两个,一个是企业移动应用碰到的问题,怎么样解决移动的安全性问题,怎么样解决移动适配的问题,包括企业后端业务的反映怎么样,能够快速的连接到前面来,然后怎么建立自己的移动平台等等一大堆问题。

还有一块,移动什么都好,安全怎么办?我们统一出来一个渠道管理平台,包括终端的怎么管理。还有现在非常火的企业内的应用商店,在业界非常火。还有对用户终端的行为进行统一管理,最后还会做自己的一个分析。

我不讲产品的知识和介绍了,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我们的展台上,我们的工程师会介绍。我提一下,以前在做移动开发的时候,会看到很多很麻烦、很罗嗦的开发语言,我们希望通过NAZA的平台,通过混合开发模式,我们会提供研开发、运营、服务整体的一个开发方案。

第二个产品是EMM企业移动管理平台。我知道国内很多开始涉足这一块,我们走的比较早。今天我也借这个软件网的好处,做一个宣传,这是我们第三版,3.0的版本正式发布,在三年前我们做的EMM的平台是国内第一个做这个的,第三版发布的时候还会继续保持国内的领先。

这是一些简单的介绍,我们在很多平台上面可以看到它的设备状况、应用的情况等等,包括对应用的管理、无线流量的统计、对移动邮件网关的对接等等。

我们希望从一个设备,从它采购进来以后,可以通过最简单的激活,然后所有的这些设备的管理策略及应用都可以通过空中发布到我们的移动端,这样减少大量的人员工作量。

对于天畅来讲,作为中国软件行业的移动信息化供应商来讲,我们的优势,第一我们的价格跟国外来讲,有一定的优势,整个移动市场非常大,对中小客户来讲,或者对政府的客户来讲,他们会先考虑国内的。第二我们会把这些技术优势跟我们合作伙伴的优势一起来提供给我们的客户。第三个,我们在本地的支持跟落地的服务都非常好。天畅在华东、华南、华北都尽力了我们的渠道体系。

另外我们在推我们合作计划的时候,我们希望天畅的销售体系能够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带来一些政策上的支持。

后面是支撑体系,从前面的体系、授权的支持、到认证考试、落地实施,我们都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我们定期或不定期的会举行一些交流内容,希望我们在座的合作伙伴加入天畅这个体系以后,在移动信息化体系里面变得更加专业、变得更加有战斗力。

这是我们的合作伙伴,比如交通银行,我们知道在金融行业里面,它对数据的稳定和数据的安全的要求是非常高的,它在全国50多个分公司里面,有一万多台设备天天在跑,南京银行用到的产品也是移动中间件NAZA。

我们的客户零零总总,这是不能的一部分,其实在每个行业里都会看到很多很漂亮的、牵头的行业在。我们的合作伙伴,包括IBM、联想,包括三大运营商都是我们的合作伙伴,在全国和我们一起合作,推动整个移动信息化的过程。

所以我今天想借这个机会,前面很多大家在,不好意思,希望大家加入到我们。天畅是目前国内最专业的、专注于企业移动信息化的厂商,我们非常愿意跟我们合作伙伴一起,为整个客户的业务创新、科技创新来投入我们的资源和力量,而且我们希望能够创造出很多国内、国际最先进第一个尝试的创新性的,然后我们作为一个成就性的东西推到全国去,我希望每一个合作伙伴在客户那里拿到奖。在蓬勃发展的趋势下面,我们希望大家都能挣到钱,打造江湖地位。谢谢大家。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