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达OA,驱动能源企业内控变革

[摘要]目前我国在太阳能利用、风力发电等新能源领域已经取得了巨大的进展。随着新能源产业的迅猛发展,新能源企业对于信息化的需求越发迫切,简化与优化工作、生产、管理流程、利用信息化系统进行流程优化与流程再造、规范管理是新能源企业的当务之急。通达OA一直关注能源行业的发展,为合肥金太阳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部署信息化,共同打造现代化企业。
       目前我国在太阳能利用、风力发电等新能源领域已经取得了巨大的进展。随着新能源产业的迅猛发展,新能源企业对于信息化的需求越发迫切,简化与优化工作、生产、管理流程、利用信息化系统进行流程优化与流程再造、规范管理是新能源企业的当务之急。通达OA一直关注能源行业的发展,为合肥金太阳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部署信息化,共同打造现代化企业。

公司简介

       合肥金太阳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根据2010年第五期市委办公厅专题会议纪要精神,由合肥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出资51% 、合肥高新建设投资集团公司出资25%、合肥鑫城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现变更为合肥新站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出资12%、合肥海恒投资控股集团公司出资12%,于2010年12月30日共同发起成立,注册资本金1.5亿元,负责合肥高新区金太阳示范工程建设、运营及后续项目申报工作,经营大中型光伏并网电站、小型并(离)网光伏发电系统、光伏建筑一体化等项目的勘测设计、施工安装、工程总承包服务、运营管理以及系统集成和技术咨询。


OA
选型过程

       公司在未使用OA前,内部信息交流不畅,公告通知发布均已纸质张贴形式,导致及时性很差。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和企业组织规模的不断扩大,原有的办公模式以不能适应现代化企业的发展。公司领导决定通过应用办公自动化系统来增强内功,完善管理,以现代化的办公手段建立现代化的办公机制。

        经过多方面的测试和对比,最终选择通达OA,为公司顺利、高效、协同的开展各项工作打好内部基础。

通达OA实际应用举例

信息发布
       通达OA系统上线后,员工可及时阅读公告通知,还能按照不同类别查看不同的新闻和公告,减少了纸质纸张的浪费,节约了时间,从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工作效率。

公共文件柜
       该模块是OA中使用最频繁的重要模块。无论是公司制度、公告通知、工作计划还是流程等,都经过文控员统一归档,并开放一定的权限供员工查找,改善了查找纸质归档文件的耗时耗力。同时,文件柜里的每一个文件夹都可以单独控制权限,从而满足不同的用户对文件柜使用的不同要求。
人力资源
      人力资源模块,为每个人建立基本档案信息、合同信息、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奖惩管理、人事调动、离职管理、复职管理、招聘管理、培训管理、考勤管理、绩效考核、积分管理、薪酬管理等大量与人事相关的信息,完全实现无纸化,不但节约纸张,还提高了录入和查询的效率。例如合同管理,如有快到期的合同,人力资源***会收到事务提醒,从而能提前准备。
 工作流
       工作流是传统纸质流程在网络上的一个延续,节省了时间和纸张浪费,提高工作效率,是企业应用最多涉及人员最多的核心模块。

      因此,选择通达OA的重要原因就在于工作流模块优于其他OA软件。通达OA工作流的使用非常灵活多变,能够对企业大部分现有的工作流程进行转变,变成OA工作流。

表单:将纸质化表单放到OA系统中,每个字段均可分配权限,当前用户的姓名、日期等也可自动抓取。
流程:根据公司的具体情况,不同人发起走不同的审批路线,完全可以做到自动判断,不再为工作进程要到哪个环节、要给谁办理而苦恼。

其它功能模块
通达OA的模块和功能很多,下面举例几个比较常用的模块:
移动办公
使用通达OA移动办公功能,不用再为出差在外无法办理工作而苦恼,用手机就可轻松办理工作流、查看文件、新闻、通知等。
工作日志
写工作日志有利于员工对自己工作的思考,工作日志很好的记录每天所做的工作进程及日后的工作,年总结或汇报时,可随时查阅工作创新点和重点。
日程安排。
下属部门人员获得上级分配的任务、新工作的交办和旧工作办理等,通过弹出消息提醒框,进行提醒督促,保障工作的顺利进行。
交流园地
包括论坛、微讯分享、讨论区等模块,方便员工交流、讨论。

通达OA产生的效益

       使用通达OA系统,实现了办公自动化,给公司传统的文件传递、电话交流等带来了巨大的变革。通过网络化办公使得信息提供方便快捷,并且所有通讯记录有证可查,为日常工作中出现的不确定因素带来了可靠的依据。通过移动办公、异地办公、远程控制等,为内部各问题的快速响应带来了便捷。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