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达OA推动“两化”相融并进

[摘要]“两化”,即信息化与工业化,两化融合作为新时期工业企业的标志,其核心就是信息化支撑。利用信息化建设夯实集团企业管理基础,对提升公司运营效益发挥着巨大作用。河南煤业化工集团煤气化公司,作为人工城市煤气产能居亚洲第一的煤业大公司,选择通达OA推动集团信息化脚步,在为集团带来经济效益的同时,更收获着深远的社会效益。
     “两化”,即信息化与工业化,两化融合作为新时期工业企业的标志,其核心就是信息化支撑。利用信息化建设夯实集团企业管理基础,对提升公司运营效益发挥着巨大作用。河南煤业化工集团煤气化公司,作为人工城市煤气产能居亚洲第一的煤业大公司,选择通达OA推动集团信息化脚步,在为集团带来经济效益的同时,更收获着深远的社会效益。

通达OA功能与实际应用举例

利用通达OA实现集团协同平台的上线应用,主要包含以下几个方面:

1、三个闭环流程的创建
按集团及各级子公司工作及管理需求,先后创建了集团管理核心流程梳理、核心子公司管理流程梳理、分子公司到集团或集团到分子公司流程梳理三种类型八十多个流程。
2、上报文件的实施
建立各单位、各类型的公共文件柜,设定相应的权限,定时上传文件,领导可随时查看或统计相应内容,并把文件柜定义到一级菜单中,方便用户使用。

3、各类公文的应用系统中运用流程建立起集团及子公司各类收文、发文等应用。

4、各类数据报表统计分析的实现
利用报表组件,实现其对上报数据进行统计分析的需求,目前利用通达OA已经完成设备报表数据及财务预算管理的二次开发工作。

使用通达OA产生的效应

       选择通达OA系统,公司的办公实现了沟通互联、多种资源共享、查阅资料及上报材料文件等高效快捷,提高了人均劳效,节约了人力和资源成本,走在了全国信息化工业企业的前列,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