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领制高点致远软件构建大协同平台

[摘要]作为拥抱“大协同”时代的重要举措,中国协同软件领导厂商致远软件宣布公司的平台战略部署完成,以迎接中国快速增长的协同软件市场。致远将创新性地将平台、移动、UC统一通信、ERP整合、企业微信、协同立方、协同360、云部署等当前最热的用户体验集成起来,为更多的用户提供真正“大协同”的工作环境。

作为拥抱“大协同”时代的重要举措,中国协同软件领导厂商致远软件宣布公司的平台战略部署完成,以迎接中国快速增长的协同软件市场。致远将创新性地将平台、移动、UC统一通信、ERP整合、企业微信、协同立方、协同360、云部署等当前最热的用户体验集成起来,为更多的用户提供真正“大协同”的工作环境。

随着月前计世资讯和赛迪顾问发布“2012-2013”有关国内协同软件市场研究年度报告显示,致远软件均以绝对优势荣获中国协同OA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的桂冠,这已是自2005年以来致远软件连续第八年蝉联此行业最高殊荣。而协同软件已成长为管理软件领域的第3大行业,并以每年30-50%的复合增长率保持强劲的增长状态。另据海比研究数据显示,协同软件已成长为管理软件领域的第3大分类,2013年市场规模将突破百亿元,已成为管理软件领域增长最快的产品线。这既为致远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同时也对致远作为行业龙头企业提出了更高的标准。为适应这一变化,致远软件创新性地提出了打造“大协同平台”的理念,并将制定大协同行业标准。致远大协同平台将成为行业首创,将把致远软件带入行业决定性的高度,助力致远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

随着用户需求的不断提升,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致远软件已经超越了传统的自动化办公软件OA(OfficeAutomation)专于事的局限,而是重新定义为Organization Accordance,即“组织协同”。致远软件看到组织协同背后全部是人的因素,创造出国内全新的协同软件理念和模式,通过多年的努力,逐渐形成了致远协同软件平台。致远软件董事长兼总裁徐石表示:“其实从2002年创建企业时,我们就想搭建以人为核心的管理软件。这个意念一直伴随着企业。我很高兴到2013年时,伴随大协同时代的到来,我们的这个理念终于实现了。”

每一次技术的发展都带来企业全新的竞争格局。信息化技术的发展,使得企业从区域竞争到关注全球竞争,从关注自身效率到产业竞争优势这是企业竞争管理着眼的大趋势。从单机到局域网、到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再到泛在网的概念,每一次技术的革新也带来管理软件的变革。上个世纪90年代中期,管理软件经理以“物料”为核心配置各种资源的时期,然后进入到以“资金”为核心配置资源的时期。但到了2010年,致远软件等企业敏锐地意识到中国大多数企业正处在战略转型时期,每一个企业组织都进入到以人为核心配置资源,进行协调,才能使得企业组织获得更大的协同价值。

企业的协同先是解决个人效率、小团队协同问题,进入到解决企业不同团队之间的协同问题。而现在的企业竞争格局下,则需要进行的是企业自身价值链的协同。甚至,一家企业保持自身的竞争力很重要,但领导型的厂商通常都是通过协同自身上下游产业链的合作伙伴,从而获得整体市场竞争力。致远软件董事长兼总裁徐石表示:“致远的平台甚至能够产业链的协同。我们软件的价值要达到这样的高度。”可以说,大协同时代的协同平台,是迎合了企业管理和技术发展的大趋势,在更大范围内,发挥企业更大价值的平台。

为此,致远软件即将隆重推出以人为中心、以组织行为管理为主线、以组织绩效模型为评判标准,以工作目标为导向、以业务管理为刚性管理,以知识文化为柔性实力的大协同平台化软件,她将成为用户平日工作中移动化的、个性化的工作入口。致远协同平台更兼具允许用户按需随时生成新的业务流程,并保持与ERP、CRM、财务软件等其他数据随时打通的能力,让各司其职的OA、HR、ERP协同运转,为客户创造全员协同的价值,发挥企业中人的创造力。

目前,致远每天服务超过10000家成功企业、100家上市公司、300万精英人士,带给他们智慧、灵动、高效与便捷。致远软件大协同平台融合了大量客户实践、应用需求和前沿技术,将引领中国协同软件产品及应用发展趋势,成为中国管理软件突破之路,成为中国企业转型之利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