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谷歌涉嫌违反反垄断条例:正接受美当局调查

[摘要]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美国相关法律人员正在调查谷歌的早期阶段,以确定该公司是否在处理广告销售方面违反了美国反垄断条例,目前,谷歌也是最大的网页广告商。

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美国相关法律人员正在调查谷歌的早期阶段,以确定该公司是否在处理广告销售方面违反了美国反垄断条例,目前,谷歌也是最大的网页广告商。

该知情人士还称,联邦贸易委员会(以下简称“FTC”)还不可能已经发送和该调查相关的民事调查令,如果这样,这就意味着谷歌要接受正式的并且更加的严肃的调查。

新的质询阵容主要有一些已收购的工具,比如谷歌于2007年收购的用来发布广告的公司DoubleClick,还有一些专门帮助电子出版社销售广告并放置在他们自己网站上的公司,均纷纷向FTC抱怨此事。

据了解,这些公司指控谷歌利用自己的影响力,自行调整一些最受欢迎的DoubleClick产品,比如拥有80%市场份额的管理系统,谷歌就迫使这些网站使用其他的产品,其中还包括以网站交换广告的Ad Exchange。

据熟知此事的另一消息人士透露,谷歌目前尚未接到有关反垄断调查的正式通知。目前,谷歌和FTC对此消息都未予置评。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