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整合内部系统,OA塑造企业新未来

[摘要]中国石化集团第十建设公司,作为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直属的大型综合性施工企业,拥有庞大的业务系统。面对当下飞速发展的业务和管理需要,公司当机立断选择通达OA系统推进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打造以信息化推动管理变革、促进企业科学发展的新型石化集团。
       中国石化集团第十建设公司,作为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直属的大型综合性施工企业,拥有庞大的业务系统。面对当下飞速发展的业务和管理需要,公司当机立断选择通达OA系统推进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打造以信息化推动管理变革、促进企业科学发展的新型石化集团。

      中石化十建公司虽有众多业务已实现了信息化,但每项业务都使用各自的办公管理系统,沟通时必须要记住每个系统的账号,密码和地址等,办事效率低下。

       因此,十建公司迫切需要借助通达OA系统平台,实现其他系统的单点登录及待办工作的显示,达到真正意义上的信息化。

      借用通达OA系统,将十建公司的制度管理系统、改善经营管理系统及公文管理系统等都整合进通达系统,以实现从OA系统一步进入相应系统,展示出其他系统的所有待办工作,直接链接至相应工作的办理页面。

一、项目功能介绍

1.
“其他系统设置”模块:对每一个系统的登录域名、接口地址以、单点登录接口需要的参数进行设置,提高管理的效率,加速信息化进程。

2.
“其他系统首页”模块:即单点登录。用户预先设置登录相应系统的用户名和密码后,即可直接登录到所需访问的系统首页,便捷操作,一键实现信息化。

其他系统首页如下图:
(图1)

3.
“待办工作”模块:显示当前用户在所有系统中待办工作的上一步办理人、工作名称及工作的时间,通过工作名称直接链接到相应系统的办理页面,简单快捷,大幅度提升工作效率。

二、项目的实施

      通过进行多次前期调研,最终确定在OA系统中集成所有其他的系统,做到方便、快捷、高效的进行工作。

      根据企业的需求,与其他系统的人员共同拟定解决方案。即用webservice接口进行待办工作的获取以及单点登录功能的实现。

       通达测试人员进行接口调用及单点登录的编码,并与相关系统人员进行联合测试。最终,通达OA系统实现了十建公司的单点登录和待办工作获取及办理,为日常办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三、项目的成果

       通过项目的开发,通达OA系统有效提升了石化十建员工的工作效率,建成一个高质量、高效率的信息网络,实现办公现代化、信息资源化、传输网络化和决策科学化。使企业分享信息、统一决策、贯彻执行的难度和速度不因规模扩展而变大、变慢,保持持续的效率和活力,大大提升了企业竞争实。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