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WEB应用怎么开发?谷歌将推组件化新标准

[摘要][导读]谷歌正在写一个WEB应用框架,简化开发技术,使用组件加速开发进程。

[导读]谷歌正在写一个WEB应用框架,简化开发技术,使用组件加速开发进程。

 

未来WEB应用怎么开发?谷歌将推组件化新标准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上周的谷歌(微博)I/O大会上,谷歌负责Chrome和Android的高管皮采(Sundar Pichai)谈及未来WEB应用软件的开发技术,他认为,未来的WEB开发,将会效仿今天桌面软件的开发路子,那就是“组件化”。

皮采表示,WEB组件(Web Components)技术仍处于初级阶段,但是其前景已经明朗,WEB组件将会帮助开发人员开发出可以适应各种屏幕尺寸的“精美的用户界面”。

据美国科技网站TechCrunch报道,谷歌若干工程师正在研发一个名为“聚合物工程”(ProjectPolymer,Polymer为化工术语,指的是高分子聚合物)的项目,目的是根据WEB组件的理念,编写一个WEB应用框架,开发人员可以抛开繁琐技术细节,使用组件加速开发进程。

TechCrunch指出,谷歌在I/O大会提及WEB组件概念,表明谷歌相信WEB组件化能够改变未来WEB开发的模式。

通过WEB组件化,开发人员可以利用一个“可以循环使用的窗件库”,利用已经掌握的HTML、CSS、JavaScript等较简单技术,开发复杂的WEB应用。

据报道,WEB组件的理念已经出现了一段时间,但是对于许多人仍十分陌生,一年前,微软曾经支持一个有关推进WEB组件化的计划,但是并未引起关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