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达OA,企业腾飞的催化剂

[摘要]随着软件技术的日新月异,信息化作为实现企业高效管理的手段,已逐渐深入各行各业。众所周知,通达信科致力于企业信息化的推动,安徽广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跻身使用通达OA来引领信息化的队伍中。
      随着软件技术的日新月异,信息化作为实现企业高效管理的手段,已逐渐深入各行各业。众所周知,通达信科致力于企业信息化的推动,安徽广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跻身使用通达OA来引领信息化的队伍中。

       为了提高公司的日常办公效率,快速掌握各类工作的进展情况,安徽广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管理层希望将信息化融入到日常办公中,从而提高整体的办公和管理效率。

一、OA选型过程

       公司先从自身入手,改善内部管理规范和运营模式,在和通达OA办公系统的接触中,双方的管理理念和管理思想不谋而合,通过了解通达OA协同办公系统的架构和功能,对通达的产品所带来的有效的知识共享、规范的流程管理、有序的客户管理、信息集中发布的门户管理大为赞赏,最终选择通达OA软件作为信息化建设的合作伙伴,助力企业的腾飞!

二、功能概述

        通过了解公司组织架构、人员名单以及职位表后,将部门,人员,角色添加修改完毕,经过和领导商讨及多次修改后,最终效果见下图:
     
       组织架构搭建完毕后,需要进行网络设置。从组织架构可以看出,公司有很多外地子公司,所以办公系统需要支持全球化访问。在路由器中做端口映射,即可实现全球访问,见下图:
      工作流模块是日常办公的重点需求。通达OA强大的工作流一步解决公司各种流程问题,现已有13个工作流表单与流程,展示界面如下:

三、产品实施

      整个产品部署上线3月21日项目实施,截至4月25日成功实施完毕,用时不到一个月,就顺利进入后期系统维护阶段。

      通达产品实施人员在完成系统所有基础设置、工作流设计等全部工作后,将系统交予安徽广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全员测试,经过近十天的全员测试及修改,决定于2013年4月25日,系统正式上线使用并予以相关培训。

四、案例点评

      通达OA办公系统得到了全公司领导的一致好评,加强了规范化的管理,工作中的所有申请、交流、发送电子邮件等,全部通过OA系统进行;利用通达OA的工作流,使各部门的流程规范起来,更好的协作办公,真正做到了信息化引领企业发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