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侵权盗版首次大幅下降

[摘要]捣毁制假售假窝点21个,查获待销售的盗版软件1万余件、解密软件工具(加密狗)1万余只、作案用电脑32台,初步查证已销售的盗版软件48.4万件、非法获利4400余万元……

捣毁制假售假窝点21个,查获待销售的盗版软件1万余件、解密软件工具(加密狗)1万余只、作案用电脑32台,初步查证已销售的盗版软件48.4万件、非法获利4400余万元……近日,在公安部“打假办”的统一部署及广联达公司的积极配合下,涉及10省市的侵犯著作权案集群战役初战告捷。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全国收缴侵权盗版出版物359万件,与往年同期相比,首次出现较大幅度下降。

作为建设工程领域知名的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广联达公司积极投入人力、物力开展打击盗版专项行动。这是因为,在建筑企业走向信息化的进程中,专业、高效的造价软件尤为重要;通过非正当渠道获得的盗版软件在使用过程中存在诸多问题,如工程量导入不正确、数据保存不完整等,而且在日常的运算审核过程中也经常出现无法通过软件自动实现核算检视的现象。这些问题极易使用户的计算、核算结果不准确,蒙受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