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远软件连续八年协同OA第一

[摘要]最近,中国两家权威的ICT研究咨询机构赛迪顾问和计世资讯相继发布了2012年中国办公协同软件市场研究报告。两份报告均显示,致远软件(www.seeyon.com)再次稳居中国协同OA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宝座,继续领导协同软件行业的发展。

最近,中国两家权威的ICT研究咨询机构赛迪顾问和计世资讯相继发布了2012年中国办公协同软件市场研究报告。两份报告均显示,致远软件(www.seeyon.com)再次稳居中国协同OA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宝座,继续领导协同软件行业的发展。

致远软件董事长兼总裁徐石先生表示:“很高兴致远软件能够八年连续获此殊荣,这得益于我们矢志不渝对于产品创新的追求和我们团队帮助用户走向成功的承诺。我们即将推出全新的协同管理平台V5以及系列的协同管理软件产品,正式开启“大协同”时代。“

企业管理信息化即将进入大协同时代

2000年左右,随着基础网络建设的全面铺开和IT技术的高速发展,各种基于互联网的软件应用层出不穷、日新月异,中国进入了企业信息化的高速发展阶段,迎来了ERP普及时代,让诸如财务软件、供应链软件、生产管理软件、项目管理软件、人力资源软件等等成为了企业生产、经营和管理的必备品。企业信息化的普及,优化了企业流程、提高了业务效率,支撑了管理决策。但无论是企业决策人、CIO,还是普通基层员工,在信息化如此普及的阶段却还存在一些困惑和疑问:如,流程虽然优化了,可企业业务的快速变化,经常需要变更或优化流程,但现有的ERP或专业软件系统不能快速支撑管理内容和流程的变化,不能满足随需应变;又如,业务效率纵然提高了,可前期实施的围绕财务为核心,或是采购为核心,或是生产为核心的等等“中心论”信息化,局部业务效率确实提高了,也强调了某一个业务的深度执行,但某种程度上却忽略了关联业务之间协同工作的自由性、灵活性与覆盖度。结果往往导致企业的整体效益被“信息化的业务流程”反而拖了后腿,影响企业的整体运营秩序和效益。随着信息化与工业化的“深度融合”力度在加大,对企业经营管理的作用正在放大,这些面临的问题与困惑,同时也在放大。

现阶段,企业信息化应用工作事实上是进入了一种“缺氧状态”,而核心原因是这一、二十年的企业信息化实施过程中存在“破坏生态”的阶段性行为。在工业化与信息化的深度融合现阶段,如何找到“有机化”的营养配方,让整个企业信息化环境回归到绿色生态中去,我们需要拥有一个发现的眼光。

ERP等专业软件系统解决了以“业务”为中心的业务管理,而协同要解决的是以“人”为中心,以“业务”为主线的“工作管理”;ERP等专业软件系统让企业准确看到了各种经营数据,而协同则将帮助企业针对问题制定改进措施,并付诸实践、加以管控,这两类系统是相辅相成的。由此,致远软件(www.seeyon.com)凭借十一年的坚实脚步与视角,郑重提出“大协同”时代这个概念。

顺应行业发展帮助用户成功

在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集团)主办的,以“服务‘四化’同步发展,推进IT融合创新”为主题的“2013中国IT市场年会”上,我们看到赛迪顾问总裁李峻博士演讲的PPT中多次提到了“协同”。同时,我们也看到在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三网融合的大环境下,目前的协同管理软件行业还存在一些概念混淆、标准不明、产品同质化严重的“小环境”现象。由此可见,协同行业的良性发展下一步急需在像致远软件这样的领导厂商带领下,逐步完善、健康的发展,成为未来中国管理软件新的突破口。

现在,每天有超过300万的用户在使用致远的协同OA软件,处理日常的工作和分享经验快乐,它已经变成了用户的工作习惯。企业也凭借它,成功地大幅提升管理效率,从而凝聚起强大的核心竞争力。从用户出发、从服务出发,协同管理软件才有发展的动力。

致远V5创新性提供大协同工作环境

致远软件(www.seeyon.com)即将推出的新品V5协同管理平台及系列系统管理软件产品,创新性地将平台、移动、UC统一通信、ERP整合、企业微信、协同立方、协同360、云部署等当前最热的用户体验集成起来,为未来的用户提供了一个大协同的工作环境,让工作变的更加简单。一个平台、一个页面即可完整实现工作中所有的流程和协同。目前流行的社交功能在V5中得以整合实现,用户可以在集成化的个人页面上直接调用企业微信、IM等社交工具,完成快速沟通和经验分享。这些功能的实现,对于整个中国管理软件行业来说,必将是革命性和划时代的。致远协同管理平台V5的发布,将彻底改变当前中国企业协同管理的传统模式。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