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Blue正式命名为Win8.1:2013年推出

[摘要]北京时间5月15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Windows业务部门首席营销官兼CFO塔米·瑞勒披露,微软将延续多年来的命名规则,将代号为“Blue”的Windows 8操作系统更新正式命名为Windows 8.1。

北京时间5月15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Windows业务部门首席营销官兼CFO塔米·瑞勒披露,微软将延续多年来的命名规则,将代号为“Blue”的Windows 8操作系统更新正式命名为Windows 8.1。

瑞勒称,Windows 8.1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届时Windows 8用户可免费升级。

瑞勒在大会上还透露了Windows 8升级软件的一些细节内容。她称,“Windows 8.1的升级将可非常方便地从Windows的主屏幕进行”。瑞勒还称,到目前为止,微软Windows部门已对Windows 8操作系统进行了739次更新,但Windows 8.1所提供的更新将超出此前。

但瑞勒在此次演讲中未透露关于Windows 8.1的更多细节,比如Windows 8.1是否将会重新设置开始按钮等。预计这些问题的答案,可能会在6月26日微软于旧金山举行微软开发者大会上发布Windows 8.1预览版时一一揭晓。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