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管理软件巨头CA净利润增长15%

[摘要]北京时间5月8日早间消息,全球最大的IT管理软件公司之一CA(CA)今天发布了2013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报告显示,CA第四季度净利润为2.4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21亿美元增长15%。

北京时间5月8日早间消息,全球最大的IT管理软件公司之一CA(CA)今天发布了2013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报告显示,CA第四季度净利润为2.4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21亿美元增长15%。

在截至3月31日的这一财季,CA的净利润为2.42亿美元,每股收益53美分,这一业绩好于去年同期。2012财年第四季度,CA的净利润为2.21亿美元,每股收益45美分。不计入股权奖励支出、摊销支出及其他一次性项目,CA第四季度每股收益为68美分,高于去年同期的56美 分,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汤森路透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CA第四季度每股收益为55美分。

CA第四季度营收为11.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滑3.1%,但略微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汤森路透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CA第四季度营收为11.4亿美元。CA第四季度总支出为8.7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滑1.1%。

按部门划分,CA第四季度订阅和维护营收为9.52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9.86亿美元;专业服务营收为9900万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9300万美元;软件费用及其他营收为1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1.09亿美元。

CA预计,2014财年调整后每股收益为2.35美元到2.43美元,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下滑4%到7%;营收为44.3亿美元到45.2亿美元,同比下滑2%到4%。汤森路透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CA 2014财年每股收益为2.53美元,营收为46.7亿美元。

CA同时还宣布了一项计划,将才全球范围内裁减大约1200名员工,同时合并一些开发设施。目前,CA的员工总数大约为1.36万人。

当日,受业绩展望不及分析师预期的影响,CA股价在纽约市场的盘后交易中下跌3.9%,至36.69美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