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达团队荣获 “青年文明号”称号

[摘要]2013年5月3日,中国兵器直属团委召开在京单位“五四青年表彰会”,中国兵器工业信息中心通达团队以优异的表现荣获了“青年文明号”称号。通达团队以优秀青年骨干为主,用青春与热情奉献社会,打造加速社会信息化进程的OA软件,成为软件行业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2013年5月3日,中国兵器直属团委召开在京单位“五四青年表彰会”,中国兵器工业信息中心通达团队以优异的表现荣获了“青年文明号”称号。通达团队以优秀青年骨干为主,用青春与热情奉献社会,打造加速社会信息化进程的OA软件,成为软件行业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青年文明号是以青年为主体,在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中创建的体现高度职业文明,创造一流工作成绩的青年集体、青年岗位和青年工程。自1994年起共青团中央在全国开展了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旨在组织和引导青年立足本岗位诚实劳动,文明从业,树立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要求的敬业意识、创业精神和质量、效益、安全、竞争、服务等观念,在全社会展现当代青年的精神风貌,塑造行业和企事业单位的良好形象,倡导职业道德和职业文明。

通达团队荣获“青年文明号”称号

       通达认为,今后的市场竞争,不再是简单的拼产品和方案,而是去拼品牌与人才。现如今,管理信息化人才奇缺,一些90后们更热衷于互联网等产业,通达将会肩负起培养新一代接班人的责任,帮助行业培养优秀的管理软件人才。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