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神巴菲特加入Twitter:此前桌上连电脑都没有

[摘要]股神沃伦·巴菲特已经加入Twitter。巴菲特的第一条推特是“沃伦来了(Warren is in the house)。”
                                       股神巴菲特加入Twitter

据国外媒体报道,股神沃伦·巴菲特已经加入Twitter。巴菲特的第一条推特是“沃伦来了(Warren is in the house)。”

截止北京时间凌晨4点,巴菲特已经有超过10万名粉丝。比尔·盖茨也转发了巴菲特的推特发言,预计巴菲特的推特粉丝预计会在未来几天持续增加。

巴菲特曾经表达对科技界的厌恶立场,但进军推特证明了其立场已经改变。他曾经表示,因为不知道怎么查收自己手机上的语音留言,错过了一个雷曼兄弟的交易消息。多年以来,巴菲特多次拒绝了比尔·盖茨派人帮他家里装电脑的建议,甚至在他办公桌上也没有一台电脑。

他向《财富》杂志的记者表示,使用社交媒体“需要非常大胆”,但他将努力尝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