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软件务实又创新 跨越平台的沟通

[摘要]手机软件渐渐丰富了我们的生活和娱乐:出门前看天气App,地铁里公车上移动购物、刷微博和新闻,玩个热门小游戏打发时间…生活方式改变的背后,兴起的是一个对广大用户来说却还相对神秘的移动软件开发产业 。

手机软件渐渐丰富了我们的生活和娱乐:出门前看天气App,地铁里公车上移动购物、刷微博和新闻,玩个热门小游戏打发时间…生活方式改变的背后,兴起的是一个对广大用户来说却还相对神秘的移动软件开发产业 。让我们通过其中一家手机软件定制开发服务商东方爱智,来一窥行业究竟。

秉承“无线创造新价值”,东方爱智期望“通过为客户构建自有无线业务,为客户创造新价值”。CEO助理王思蒙表示,通常软件设计师与开发师们都在办公室里根据客户需求完成App的设计与修改。在沟通与软件开发过程中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打印输出设备。而近期引入的惠普HP Hotspot LaserJet Pro M1218nfs MFP打印机,让他们的办公方式发生了有趣的变化。

AirPrint/ePrint接合:跨越平台的沟通

东方爱智服务过的软件项目种类很多,主要基于苹果iOS和安卓系统。打印的应用主要是与客户正式会面或电话会议的重要场合:如原型展示、交付软件展示等,并对项目重要阶段成果和会议进行项目存档。“由于设备端种类较多,安装很麻烦。过去我们使用的打印机只能进行Windows系统下的打印,现在设计常用到的苹果电脑系统不能被支持”王助理说道。现在,支持AirPrint功能的M1218nfs可以从苹果设备直接打印,而惠普云打印功能,使每台M1218nfs都有一个独立的电子邮箱地址。在不同设备端操作的设计师和开发师们可以把需要打印的文档以附件形式发到这个邮箱地址,打印机便会自动识别打印。

务实又创新让企业“内外兼修”

在纽约,通过惠普云打印应用,在诸多企业巨头大量开放的云打印的地点,用户都可以事先向其发送待打印的文档,在方便的时候进行取件。如今,东方爱智的销售人员也可以在客户面前“秀”这一功能,通过他们的手机提前向公司的M1218nfs邮件地址发送他们需要打印的文档,不仅提升了沟通效率,也增加了客户的好感。

作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东方爱智已建立了自己的一套无线网络和安全系统。利用M1218nfs的无线热点功能,在客户或合作方临时拜访,进行移动办公时,则无需更改已有路由设备快速搭建起移动的无线网络环境。

近年来,东方爱智先后被教育部门颁发为全国信息技术人才培训会员企业和工业与信息化部门“国家信息技术紧缺人才培训工程”、3G工程师培训项目实训基地等。M1218nfs的完美应用则让东方爱智又一次走在了同行的前列!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