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达OA盒子,软件无忧部署新理念

[摘要]近日,通达信科重磅推出史上含金量最高的产品——通达OA盒子!通达OA盒子是软件与硬件的完美结合,即通达OA搭载Linux平台,完美运行于量身定制的发烧级服务器环境下,为用户提供软硬件一体化的协同办公方案。优秀的软件和高性能的服务器相互融合,可以满足用户在协同办公上的一切需要,解决用户安装部署的后顾之忧。
        近日,通达信科重磅推出史上含金量最高的产品——通达OA盒子!通达OA盒子是软件与硬件的完美结合,即通达OA搭载Linux平台,完美运行于量身定制的发烧级服务器环境下,为用户提供软硬件一体化的协同办公方案。优秀的软件和高性能的服务器相互融合,可以满足用户在协同办公上的一切需要,解决用户安装部署的后顾之忧。

       在信息化飞速发展的的今天,没有人可以掌握信息世界中所有的内容。有的人了解硬件组成原理,有的人对软件开发感兴趣。鉴于用户可能出现的OA软件部署实施方面的问题,通达信科将产品进行打包,尽可能减少用户需要进行的部署工作。用户不用再为服务器的选型购买、OA软件的安装部署发愁,通达OA盒子可以实现10分钟快速部署,搭建高性能、高稳定性、高安全性的协同办公应用平台。

        作为通达信科今年的新产品之一,通达OA盒子在Linux平台之上,搭载最新的Office Anywhere 2013,将先进进行到底。通达OA软件性能稳定,特别是通达OA2013,经过一系列的优化升级,在满足用户基本需要的同时,也可以让用户自己创建模块,绝不会因为推出软硬件结合的产品,就降低OA软件的性能。

       对于企业来说,购买的产品实用可靠是必须的,通达信科坚持追求细节上的完美。在通达OA盒子的硬件方面,首先要保障的就是硬件性能、服务器稳定性和各组件的寿命,在此基础上再兼顾人性化,美观等方面。通达OA盒子的内部共包含一个CPU散热器及四个风扇,分别为机箱自带12cm静音风扇、加配12cm机箱静音风扇、CPU散热器9cm风扇、电源内部12cm静音风扇。可以说,通达OA盒子的散热性能极佳,甚至超过了某些所谓的专业服务器。

        通达OA盒子的电源采用振华(SUPER FLOWER)战蝶300W SF-300P14XP(RD) ,该型号采用ROHS无铅环保材料,更为环保节能,低噪音、大风量、散热快,欠压保护、过载保护、过压保护、过温保护、短路保护、防雷击,低纹波。超稳定性能的最佳体验。

        在满足基本需求后,通达OA盒子追求更加卓越的品质。机箱采用Jonsbo最新V7系列产品。该款产品是一款立式ITX机箱。上部安装电源、下方为主板,硬盘安装在机箱底部。Jonsbo V7体积较小,宽219mm x 深233mm x 高336mm,净重2.1KG。CPU使用Intel酷睿i5处理器。在硬盘上使用浦科特最新一代的固态硬盘,其高品质的MLC颗粒以及最新的主控芯片,使得硬盘性能和寿命都有了大幅的提高。在其他硬件上,通达信科严格把关,将最耐用的硬件奉献给客户。

        作为一个软件产品,后期服务一直是用户关注的。通达OA的后期服务永远是跟得上需要的!在软件方面,通达OA有自己的技术支持小组,随时可以与用户保持联系,对用户的问题给予简短精确的解决。在硬件方面,通达承诺1年内如配件出现问题免费更换全新配件,享受国家规定三包服务,享受通达最广泛的技术服务资源。

       作为最主流的协同办公软件,通达OA一直追求品质上的超越,功能上的创新。通过通达OA盒子为用户提供最优秀的协同办公解决方案,传播快速无忧软件部署新理念。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