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达OA政务云,助力打造智慧政府

[摘要]自2002年以来,我国电子政务的网络和基础设施支撑能力、电子政务系统建设、门户网站建设等各个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效。政府内部办公、对外管理和服务整体上对电子政务系统的依赖度提高,公务员的办公理念,管理行为发生重大变化。
       自2002年以来,我国电子政务的网络和基础设施支撑能力、电子政务系统建设、门户网站建设等各个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效。政府内部办公、对外管理和服务整体上对电子政务系统的依赖度提高,公务员的办公理念,管理行为发生重大变化。然而在电子政务的发展过程中,越来越多的问题也逐渐暴露出来:资源共享困难,网络孤岛、信息孤岛严重,业务协同能力差。通达信科针对当前电子政务现状打造出通达OA政务版,并且推出通达政务云解决方案,为电子政务建设开辟一个全新的路径。

       通达OA政务版是通达团队面向电子政务领域推出的行业版软件系统。通过多年来在政府领域项目开发的丰富经验积累,结合最先进的软件开发技术,把握时代脉搏,将管理理念与业务处理实践有效结合,旨在为政府办公提供便捷的电子政务应用系统,为政府信息化建设提供有力的支撑平台。

       目前电子政务发展的重点之一就是要推动政务信息系统互联互通、信息共享和业务协同。通达OA政务版帮助建立协同工作机制,结合政务工作重点,推动跨部门、跨地区的信息共享和业务协同,提高电子政务综合效益。通达OA政务版中的知识管理实现文献资料的智能收集和共享,帮助政府机构建立知识管理体系。

       在通达OA政务版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通达政务云让信息在政府与公众之间、政府的各个部门之间实现充分共享,用户通过一台终端就能实现对所有行政流程的全覆盖。由此打破了各部门的信息孤岛,建立信息高速公路,推动政务信息资源整合与共享应用,促进政务资源共享的需求。不仅如此,通达政务云还可助力强化信息资源的整合,规范各部门职工工作流程,加强政府执行力和管理控制能力,助力打造智慧政府。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