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灯软件携手重庆美利信压铸提升HCM人力资本管理

[摘要]近日,重庆美利信压铸公司经过数月时间的挑选及对比,选择了蓝灯软件的Landa HCM产品为其进行全面的人力资本管理。双方就此次合作已进行了正式签约,蓝灯的技术团队将为其提供后续的实施和培训服务。
       近日,重庆美利信压铸公司经过数月时间的挑选及对比,选择了蓝灯软件的Landa HCM产品为其进行全面的人力资本管理。双方就此次合作已进行了正式签约,蓝灯的技术团队将为其提供后续的实施和培训服务。

       美利信压铸的前身源自中国兵器部下属1966年成立的红山铸造厂,是中国压铸行业的先行者。旗下拥有重庆、襄阳两大生产基地,已经成为中国压铸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总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员工近2000人。经过10年的发展,美利信压铸实行“专业化、国际化、高端化”的企业经营发展战略,建立了市级技术研发中心,获得国家专利20余项。拥有300吨—2800吨压铸机48台,加工中心200余台,通用设备和检测试验设备100余台套。具有年产4万吨发动机缸体、自动变速箱壳体等大型复杂高精度压铸产品的生产能力,产品覆盖汽车、通信、通用机械等多行业,客户遍及国内外等多家世界500强知名企业,连续多年多次得到用户、政府的表彰奖励和行业协会的好评。

       重庆美利信压铸选型的负责人表示:此次人力资本管理软件项目选型进展得很顺利,我们与蓝灯软件的沟通和合作过程也非常愉快,此次HCM人力资本解决方案选型,我们对于供应商也有着全面的资质审核标准。蓝灯软件不仅满足了我们对人力资本管理全面的产品功能和灵活的配置,而且拥有专业和细致的服务。因此,我们最终选择与蓝灯软件进行合作。

       蓝灯软件也表示,自2012年底开始与客户接触到最终得到美利信压铸的认可,中间经历了一个曲折的过程。在经过与客户、合作伙伴的多次沟通和前期大量的产品文档及资料介绍以及远程的产品demo,重庆美利信压铸充分地了解Landa HCM的产品优势及特点,最终选择与蓝灯软件达成合作。

       上海蓝灯软件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兼收并蓄国际最前沿的软件技术和管理解决方案,结合国内实际情况自主创新研发在中国具前瞻性和具实用性的企业级一站式管理解决方案,为中国企业用户构建具有先进管理理念, 灵活适用, 经济高效的敏捷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帮助企业从容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 实现企业管理流程及管理手段的高效性,从而帮助企业获得成功。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