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点签约八百客 CRM为体育事业传递精彩

[摘要]近日,北京新赛点体育投资有限公司与八百客(www.800app.com)正式达成合作,新赛点将全面启动信息化建设,部署一套完整的800APP-CRM系统,帮助企业提升综合实力。
       近日,北京新赛点体育投资有限公司与八百客(www.800app.com)正式达成合作,新赛点将全面启动信息化建设,部署一套完整的800APP-CRM系统,帮助企业提升综合实力。

       北京新赛点体育投资有限公司于2002年涉足体育服务行业,逐步整合全国体育场馆及各类体育资源,开拓包括金融、地产、通信、医药等各行业领域的众多企业客户,发展自有会员近10万人,形成“赛事营销、体育增值、企业活动、体育传媒、场馆运营、体育教育”六大类服务模式。新赛点为场馆提供展示与推荐平台,为企业用户及个人提供体育咨询、预订、教学、赛事、营销、媒体推广等综合性服务。

      随着企业会员数的不断增加和企业规模的快速扩大,新赛点原有管理体系已不能紧随公司快速发展的脚步了,新赛点管理者深知部署一套信息化管理系统对企业的长远发展至关重要。经过一番市场调研和业内人士推荐,新赛点最后选择与国内顶尖在线CRM提供商八百客合作,部署一套800APP-CRM系统。

       八百客是中国第一家提供在线CRM服务的SaaS企业,连续8年蝉联“在线CRM市场份额第一”宝座,并成功为12大类50多个子行业提供了200多种信息化解决方案。接到此次实施任务后,八百客工程师与新赛点负责人经过多次交流与沟通,最后结合国际先进的管理思想和经验,为其全力打造了一款以会员管理为主的800APP-CRM系统。

       此套800APP-CRM系统是构建商业领域先进的信息化一卡通管理平台,它可以帮助新赛点实现客户资料管理,对客户进行细致的分析,并且根据新赛点的需求划分他们的会员的级别,从而有针对性地进行管理。通过此系统,新赛点可以轻松实现对为各类别的会员卡片进行充值、退款等操作,极大提高了企业整体工作效率,并提高了新赛点的客户满意度。

       相信,此次新赛点通过与八百客合作,一定能够借助云管理的力量,在行业竞争格局中有更新的突破。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