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竞争的OA产品,你值得拥有

[摘要]市场竞争从来都不同情弱者,优胜劣汰。在现如今激烈的竞争下,OA行业仍然矗立着数家优秀的主流厂商,他们不惧竞争,纷纷形成了自身产品的优势特征,在各自领域中拥有稳定的核心竞争力。
       市场竞争从来都不同情弱者,优胜劣汰。在现如今激烈的竞争下,OA行业仍然矗立着数家优秀的主流厂商,他们不惧竞争,纷纷形成了自身产品的优势特征,在各自领域中拥有稳定的核心竞争力。

泛微软件:树立协同OA行业的高端品牌

       泛微OA的品牌度是较高的,从产品包装到市场推广的各个环节都做得比较完善,算是OA厂商中市场运作能力很强的一家公司,定位高端OA品牌。其技术主要特点是具有快速的安装工具、配置工具和数据库管理工具,采用的B/S结构适用于Intranet/Internet应用,客户端只需浏览器便可连接办公系统,实现无地域限制的办公。泛微软件整体来看系统功能强大,设置比较精细,系统内外部的整合性也较好。但在使用上却难度较大,这也是泛微OA在易用性上一直饱受争议的一面。其次,由于走高端产品线,所以价格较高。今年,泛微也在大力宣传和SAP软件的数据整合,引领了行业高度。

通达OA: 深入行业应用,打造高端私有云解决方案

       近两年,通达信科凭借成熟的软件产品,完美的服务,超高性价比以及庞大的用户群体,品牌知名度一路飙升。2012年,通达推出的免费黄金组合普及了中小企业信息化,全面垄断了中低端市场,中小企业领域也是通达做得最好的。通达也是目前用户群体最大的OA厂商。

       今年,通达也将深挖行业应用,进军高端市场,推出了专为政府机关量身定制的通达OA政务版,可算是物美价廉,在国内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通达提出的高端***务平台模式下,不受地域、场所的限制,通过数据交换平台进行总部与分部之间的信息访问,其不仅能为用户提供更加便利与高效的云端数据处理工作,而且还能最大化地保障企业的数据信息安全。

致远OA:产品体系完善,设计理念成熟

        致远OA办公系统功能设计比较均衡,和用友系列软件之间的整合也比较好,具有成熟的方案,核心应用涵盖了企业日常办公的主要环节。致远OA整体产品没有明显的短板,也没有明显的优势,主要依托于用友的销售渠道和客户资源,所以自身用户群体比较小,服务成本较高。

       尽管三家主流OA厂商在产品定位、设计理念上各有千秋,但他们终究是OA厂商中的佼佼者,这些优秀的OA厂商也使我们对未来OA行业充满了无限的希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