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星化工签约致得E6 加快信息化变革步伐

[摘要]近日,致得软件与江西星火有机硅厂合作,加快江西星火有机硅厂的信息化建设步伐。
      近日,致得软件与江西星火有机硅厂合作,加快江西星火有机硅厂的信息化建设步伐。
 
      江西星火有机硅厂前身为化工部星火化工厂,始建于1968年,是国家重点国防化工和化工新材料生产大型企业,经过42年的建设,特别是加盟中国蓝星(集团)总公司以来,企业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已发展为拥有20万吨/年有机硅单体、10万吨/年有机硅下游系列产品、8万吨/年烧碱等生产装置的企业。产品销售遍及全国各地并出口五大洲二十余个国家和地区。
 
      蓝星化工组织机构庞大,需要总部的行政、财务、人事等职能中心可以对分公司及子公司的相应业务进行集中管控;公司具有集团化、多元化的特点,需要实现各个分公司及各个部门的协同工作;集团中的各专业部门,业务从设计、开发、施工、销售到最后的物业管理,都需要一定手段来监控整个房地产行业的各个环节;因此,蓝星化工选择了致得E6协同文档管理系统,来助力企业的高效发展。
 
      致得E6协同文档管理系统以协同办公、文档管理为核心,将企业各种应用与管理全面整合,全程无缝管理。目前,致得软件的销售和服务网络已经覆盖全国11个省、市,产品覆盖全国60余个行业的3000多家企业客户。系统基于对文档管理、ISO文控和协同工作所设计, 以“易用、适用、好用”为产品策略,集互联网新技术、应用整合和平台接口技术等最新发展的诸多应用。实现了以文档管理为核心,以多媒体管理、纸质文档数字化、CAD工程图纸管理、ISO文件控制、安全防扩散泄密等多种应用与技术手段,实现高效协同工作。
 
      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致得软件可为包括“教育行业、工程建筑行业、政府行业、货运物流行业、制造行业、制药生命学行业、广告媒体行业”等行业提供系统支持,在功能解决方案领域,为客户提供“ISO文控管理、海量资料管理、文档版本差异、文档快速查找、文档安全控制、文档协同编辑、纸质文档电子化”模块服务,通过提供以人性化设计、易用性强为前提的专业化、标准化的企业管理软件,把新一代的变革理念和管理方***  
      致得软件深入各行业,总结了生产制造行业的普遍特点及管理问题,通过E6协同文档管理平台为国内许多生产制造行业客户解决了令其头疼的管理问题。生产制造行业的企业普遍有一些特点:组织机构集团化、多元化;组织机构庞大,总部的行政、财务、人事等职能中心可以对分子公司的相应业务进行集中管控;集团中的各专业部门,业务涉及从设计、开发、施工、销售和最后的物业管理,整个房地产行业的各个环节;因此企业在集团内部即可完成整个生产制造行业的运营过程;在各地都有分子公司,负责本地项目开发建设。
 
      江西星火有机硅厂有限公司作为致得软件在生产制造行业的客户、江西地区标杆客户,在使用E6协同文档管理软件及协同办公管理平台后,办公效率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为企业节省了管理成本、规范了办公流程。集团负责人对E6有相当高的评价,并且对致得软件的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认可。
 
      随着办公软件、设备的多元化、智能化、便捷化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对于办公及文档管理有着迫切的需求。E6协同文档管理系统的到来,很好的实现了企业的文档管理及办公需求、解决了管理难题、提高了办公效率,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