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集团携手高性能OA,应对竞争挑战

[摘要]时下,许多大型集团企业面对市场竞争,需要通过内部和外部的重组和并购来不断调整自身战略,相应的管控方面出现了很多问题。正大集团(卜蜂集团),作为知名跨国企业,业务已遍及20多个国家,拥有400多家下属公司,近20万员工人数。面对组织机构的庞大、业务的分散、信息化需求的加快,这就需要一套高性能的OA系统来应对重重挑战。
       时下,许多大型集团企业面对市场竞争,需要通过内部和外部的重组和并购来不断调整自身战略,相应的管控方面出现了很多问题。正大集团(卜蜂集团),作为知名跨国企业,业务已遍及20多个国家,拥有400多家下属公司,近20万员工人数。面对组织机构的庞大、业务的分散、信息化需求的加快,这就需要一套高性能的OA系统来应对重重挑战。

信息化需求

       当前,正大集团下属的众多分散企业已通过接入Internet建立了各自的办公网络,但是从企业整体信息化的角度来看,每个子公司是一个***的信息孤岛,企业之间缺少必要的信息沟通与互动。同时,从集团战略高度看,企业内部信息流通不畅,信息的透明度和可用性差。选择一套适合集团需求的OA系统来提高集团公司内部信息的整合度迫在眉睫。

斟酌OA选型

       经大量比对筛选后,最终选择了通达OA系统开发平台。主要是看重通达OA系统的跨平台好、高性能、高度灵活、高稳定性、高度可扩展性、功能强大、操作简单等特点,受到了集团用户的一致好评。此外,通达OA不仅成就了中国用户群最广泛的国产OA软件产品,也作为信息化的支撑门户,应用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军工重点工程等大中型项目。

       凭借众多项目的成功经验,通达OA为正大集团打造功能强大的协同管理平台,提升信息化办公的效率,从根本上解决正大集团下属企业的信息孤岛问题,实现总部与分公司的信息传达、文件流转与行政管理,真正实现集团型企业的扁平化管理,快速对市场做出反应,真正提升集团的核心竞争力和综合管理能力。

完美部署架构

       通达团队人员本着专业、负责人的态度,在集团进行了长期大量的前期需求调研,为正大集团量身制定了合情的部署架构方式,成功完成了系统平台的安装与网络调试。期间,重点对正大集团网络信息中心人员及总部行政人员进行了基础操作培训,以真挚热情的态度为集团人员讲解。

       通达团队人员在完成了软件定制开发项目后,将项目实施从正大集团总部信息化开始,分阶段分层次的向全国数百家分公司推广,以最终实现数千用户规模的集团协同化应用。

项目成果

       经过通达OA系统长时间的运行,目前正大集团各级部门之间的信息沟通和文件发布已经实现跨区域的协调和统一,各子公司之间沟通加强,办公流程的建立更是将公司之间的办公事务串联整合在一起,实现了统一的集团办公平台,提高了集团指令的执行度,提高了集团内信息的整合度,提高了集团的办公效率。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