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tap推出免费自动化云部署软件

[摘要]自动化云服务软件厂商Skytap近日推出了一款编排和配置产品,能够帮助企业在云应用中轻松地创建虚拟环境。这套软件对Skytap现有客户免费提供。

自动化云服务软件厂商Skytap近日推出了一款编排和配置产品,能够帮助企业在云应用中轻松地创建虚拟环境。这套软件对Skytap现有客户免费提供。

Skytap表示,这款路由配置及自助服务云编排软件允许开发和测试团队在云中复制其内部环境,同时共享服务器资源。用户可以控制虚拟数据中心的启动、关闭、挂起等动作协调进行,而对于包含共享服务器资源的虚拟数据中心也无需其它IT支持,因而可帮助企业节省将工作负载转移到云的时间。

数据中心经常需要使用中央服务器在应用之间共享信息,Skytap表示,如果在云中复制这种模式将会产生冗余服务器,导致使用成本加大,同时用户的操作过程也会变得繁琐,而Skytap正在尝试将这一过程自动化。

路由配置是指在云中重新创建一个传统的中心辐射型(hub/spoke)网络结构,用户可以将任意数量的服务器连接到中央服务器上进行配置,并自定义DNS服务。

Skytap表示,路由配置具有的自助服务功能允许开发者通过用户接口自动化配置过程,将内部环境移动到云端也更加容易,有效避免设置错误,加速发布周期并降低成本。

Skytap自助服务云编排免去了使用复杂脚本和数据中心自动化软件的需要,简化整个云业务流程。用户通过接口进行的配置规则,在系统启动、挂起、关闭时即可自动执行。

Skytap在全球拥有160多个企业和ISV客户,其软件产品专注于共有云和混合云的建设。Skytap产品支持VMware和Citrix的虚拟机管理程序,并与戴尔、惠普和IBM等服务器厂商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Skytap同时还与VMware等企业在虚拟数据中心和云管理产品市场展开竞争。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