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OA,为高端企业排忧解难

[摘要]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一家跻身中国500强的大型综合性教育科技集团,作为中国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教育机构,已创造了近百亿的品牌价值。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一家跻身中国500强的大型综合性教育科技集团,作为中国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教育机构,已创造了近百亿的品牌价值。

       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大,业务量、访问量和数据流量高速增长,对信息化的需求、对服务器的处理能力的需求与日俱增,迫切需要一套专属的高端集团版OA产品,来打破原有的管理和运营方式导致的企业管理分散、流程制度不规范、资源分配不合理、信息共享性差等一系列问题。

       因此,新东方集团采用了高性价比的通达OA系统排忧解难。成功的完成了资源的统一存储、管理、共享;实现了集团内各种行政业务的流程申请和审批进行统一的规范;达到了实时的事务提醒及高效可靠的内部沟通。

为了实现高效稳定的通达集团版OA系统,针对新东方集团自身特性,通达采用了如下六个部署分布:

1、LVS负载均衡服务器,作为负载均衡的核心,提高了安全性和高可用性,必要时可采用双机热备机制。

2、Web服务器集群,由两台服务器组成,可以保证近30个学校,每天1200-1500人同时在线使用时,系统依然运行良好。

3、MySQL服务器集群,采用Mysql的主从复制功能进行数据的同步。数据表采用Innodb引擎,提高数据库的稳定性和查询性能。

4、缓存服务器,采用Memcached作为服务程序,将访问集中、访问量大、近期的数据缓存在内存中,基于TCP协议,实现快速存取。

5、即时通讯服务器集群,采用一台Windows服务器,按多进程+多端口的方式,把真实进程部署到不同的服务器,从而达到高并发的目的。

6、文件服务器,采用为一台Linux服务器,为Web服务器提供NFS访问服务,用户可直接从文件服务器下载文件,高效快捷。
 
       对于整套系统的部署实施,通达拥有专家级项目实施团队的素质。首先,结合新东方集团的需求进行分析,确定方案,使系统功能更加贴近用户需要。其次,确定可行性实现方案后,由高技术人员构建系统构建部署。同时,在开发过程中采用“开发-测试-测试-上线”的流程模式,可以很好的应对新需求,提高实施效率。最后,通达提供完善的系统维护工作及咨询服务,确保系统运行无忧。

      通达定制化的开发了具有一系列具备新东方特色的功能,工作流程和符合新东方文化的主题外观、会议室模块等,加速了新东方的信息化进程,实现了信息化的办公平台。

       经过通达OA系统完美的搭建,集团公司实现了集中式管控,提高效率、精简流程,快速实现资源共享,打破了信息不对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