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收购企业软件商Mashery 华丽转型企业IT服务

[摘要]4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PC暴跌的背景下,英特尔开始考虑向网络视频、企业IT服务等领域转型。周三,英特尔宣布收购了一家企业软件类公司Mashery。

4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PC暴跌的背景下,英特尔开始考虑向网络视频、企业IT服务等领域转型。周三,英特尔宣布收购了一家企业软件类公司Mashery。

 

 

 

Mashery提供了API(应用开发接口)的管理工具,主要面向企业用户,其中包括API门户、缓存、安全工具、用户面板、使用报告等工具。

据称,该公司的产品拥有《今日美国报》、Expedia、美国在线旗下Patch网站、百思买等用户。

英特尔发言人周三表示,Mashery将成为英特尔计划的企业跨平台软件服务部门的一个组成部分。

Mashery总部位于旧金山,目前雇佣了125人。双方并未透露此次交易金额,但是业界人士估计在1到2亿美元之间。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