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本季销量预计下滑20%:消费者等新品

[摘要]“iPad mini供应链中的上游部门消息人士”透露,预计本季度iPad mini销售量将下滑20%到30%。
苹果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和iPad mini

苹果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和iPad mini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消息,据记者报道,“iPad mini供应链中的上游部门消息人士”透露,预计本季度iPad mini销售量将下滑20%到30%。

 

报道称,iPad mini销售量下滑的主要原因是需求表现疲弱。报道同时指出,导致疲弱需求的原因是消费者正在等待苹果推出下一代iPad mini。

DigiTimes称,苹果尚未对今年的整体订单作出调整,因此看起来投资者不必对有关iPad mini的问题感到担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