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达OA附件程序,从细节助力企业成长

[摘要]在导致员工工作效率低下的几个因素中,长时间的精神紧张、工作混乱、常用资源不齐全赫然在列。一种权威的说法是:工作时长不等于工作效率。延长工作时间不是解决员工完不成任务的好方法,要想使员工能按时按量优质完成任务,必须要让他们积极投身到工作中,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
       在导致员工工作效率低下的几个因素中,长时间的精神紧张、工作混乱、常用资源不齐全赫然在列。一种权威的说法是:工作时长不等于工作效率。延长工作时间不是解决员工完不成任务的好方法,要想使员工能按时按量优质完成任务,必须要让他们积极投身到工作中,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

      很多OA软件并不重视万年历、世界时间等附件程序,这些程序所带来的数据确实可以在其他地方找到,但是如果OA软件可以自己提供这些内容,则可以大大提高使用者的工作效率。在《当幸福来敲门》中,Chris Gardner为了可以快速完成工作,从来不喝水,这样节省了上厕所的时间。而对于一个大型企业来说,当然不能通过限制员工自由来换取他们的工作效率,但是企业可以选择为员工提供方便实用的小工具让他们的工作效率提高。

       通达OA选择关注每一个小细节,为企业提供尽可能的帮助。在通达OA的附件程序中,员工可以查看到实用信息、万年历、时间等在办公中可能需要的内容。

       工作效率的提高方法是多种的,其中一点是选用合适的工具。OA办公软件无疑是提高办公效率的好帮手,而通达OA更是注意到每一个容易被忽视的小细节。在附件程序中提供一些实用信息,从小方面减少工作中不必须的浪费,不经意间提高工作效率。还有一点就是让员工劳逸结合。

       不可否认,工作效率是衡量一个人办公能力的重要的指标。高办公效率的人可以为企业带来更大的效益。俗话讲,细节决定成败,积少成多,当一个企业非常注重细节,懂得在细小的地方下功夫,工作部署周密时,平时积累点点滴滴,在关键时刻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通达OA就是这样做的,从每个细节抓起,时时刻刻记挂着企业管理上可能会忽视的问题,制定能帮助提高企业竞争力的OA软件。通达OA愿与客户互相提携,与企业共同成长。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