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达OA下载服务再提升

[摘要]通达信科下载服务主要是为广大用户提供通达OA等产品的软件安装包、升级包、软件更新程序、各种文档、解决方案、使用手册等的下载,在经过前两次升级之后,近期又进行了第三次升级,使通达信科的下载服务得到质的提高。
       通达信科下载服务主要是为广大用户提供通达OA等产品的软件安装包、升级包、软件更新程序、各种文档、解决方案、使用手册等的下载,在经过前两次升级之后,近期又进行了第三次升级,使通达信科的下载服务得到质的提高。

       此次升级以提升用户下载体验为目的,采用国内知名的CDN服务提供商北京快网科技有限公司CloudCDN系列的FastMirror产品,可以为用户提供365×24小时的高性能、高可靠的下载服务。

       FastMirror在全国各大中城市部署了100多个镜像节点,通过智能DNS解析,以就近下载为原则,提高了下载速度、增加了下载带宽、增大了并发下载能力。

       在后期通达还会根据用户访问的数据进行分析,针对热点地区进行优化和调整,使我们通达的服务有进一步的提升,同时也欢迎广大用户对通达的服务提出建议和意见,及时将出现的问反馈给我们,联系方式见网站服务栏目 http://www.tongda2000.com/service/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