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达OA盗版,我们对你说NO

[摘要]一直以来,通达OA软件因其简单流畅的操作、贴心的售后服务,高性价比深受国内企业青睐。近日中国软件研究中心对近20家协同OA品牌影响力进行了调查和研究,整体排名通达位居第二位,用户关注度位居第一位。可见通达OA已经为社会各界高度认可。然而在通达OA的发展道路上不断遭受盗版软件的袭击。
       一直以来,通达OA软件因其简单流畅的操作、贴心的售后服务,高性价比深受国内企业青睐。近日中国软件研究中心对近20家协同OA品牌影响力进行了调查和研究,整体排名通达位居第二位,用户关注度位居第一位。可见通达OA已经为社会各界高度认可。然而在通达OA的发展道路上不断遭受盗版软件的袭击。

       近年来,通达客服人员不断接到盗版软件受害者的投诉,内容惊人的一致:在淘宝网购买了通达OA,随后各种问题层出不穷,然而网站售后人员声称概不负责。

        面对这种情况,通达首先妥善处理了用户问题,引导这些用户下载正规试用版本,并协助其延长试用期至三年。同时,如此多来自淘宝网的客户投诉,也引起了通达信科的高度重视,通达人员通过调查发现,目前国内存在很多专门从事通达OA破解的团队或个人,他们开设论坛,交流破解技术,并通过淘宝网或支付宝,进行通达OA破解版、注册机甚至反编译代码的非法交易。目前这样的网店在淘宝上多达上百家,有的网店交易十分火爆,月营业额达到十余万元,甚至有的网店还打出了“淘宝OA冠军”的旗号,有的还声称提供客户各类售后服务,比如远程指导安装等,这种一买一卖看似公平的交易,却难掩其罪恶的本质。因为这种行为不仅严重侵犯了通达信科的知识产权和合法权益,是赤裸裸的盗窃行为,而且严重破坏了通达OA的形象。
盗版是侵犯知识产权的行为,购买盗版也是违法行为。用户为企业购买盗版通达OA,对企业来说无异于饮鸩止渴。通达OA是帮助企业快速发展,抢占市场的利器,盗版的通达OA不仅软件程序本身漏洞百出,极易遭受各类网络袭击,而且毫无售后保障,更不用说像通达信科这样以高素质,专业的开发工程师队伍为依托,为用户提供360度全方位服务了。

       为了帮助中国中小企业普及信息化,加快企业发展步伐,通达OA2013版创造性的推出十大免费功能,通达OA试用版用户可免费使用3年。这完全可以满足中小企业的信息化需求,用户大可不必花冤枉钱购买盗版软件。

       为了防止用户上当受骗,通达信科再次发出声明:通达信科从未授权任何淘宝商家销售通达OA系列产品和组件,目前淘宝上所有的所谓通达OA软件,均为盗版软件。请大家相互告知,不要再上当受骗。

       选择协同办公软件,成本不是首要考虑的因素。一款好的协同办公软件,要配有高质量的售后服务,这才是协同软件的价值,这才是选择协同软件的第一要素。想要既节省成本又能享受高质量的服务吗?想要发挥协同办公软件的正能量吗?选择正版通达OA,一次投入,终生受益,这才是企业信息化发展的王道。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