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达OA,牵手北京吴裕泰茶业股份有限公司

[摘要]近日,通达OA成功签约北京吴裕泰茶业股份有限公司,两个同样总部位于北京,同样是各自领域中的佼佼者,开始了强强联手,为老字号的信息化建设全力而为。吴裕泰在两年多的选型中,一直都关注于工作流的灵活性和系统的安全稳定性,而这正是通达信科的最核心优势,尤其是在系统安全稳定性方面,附件加密和即时通讯监控以及三员管理组件尤得亲睐,通达信科军工事业单位的背景,也使吴裕泰坚定长期合作和服务的信心。

近日,通达OA成功签约北京吴裕泰茶业股份有限公司,两个同样总部位于北京,同样是各自领域中的佼佼者,开始了强强联手,为老字号的信息化建设全力而为。吴裕泰在两年多的选型中,一直都关注于工作流的灵活性和系统的安全稳定性,而这正是通达信科的最核心优势,尤其是在系统安全稳定性方面,附件加密和即时通讯监控以及三员管理组件尤得亲睐,通达信科军工事业单位的背景,也使吴裕泰坚定长期合作和服务的信心。

吴裕泰茶庄原名吴裕泰茶栈,创建于清光绪十三年(1887年),已有一百二十余年的历史。 经过百余年的发展,吴裕泰已经成为拥有260余家连锁店、一个茶叶加工配送中心、一个茶文化陈列馆、一个茶艺表演队和三个茶馆,年销售额超过亿元的中型连锁经营企业,是京城著名的中华老字号(1995年,国内贸易部授予吴裕泰为“中华老字号”称号),在国内同行业具有较高知名度。现今的北京吴裕泰茶业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东城区交东小区4-17号,本着以茶会友,共同继承发扬中华茶文化的方针,创建了吴裕泰茶业产学研平台。吴裕泰在华北地区拥有160余家连锁零售店,一个配送中心,一个茶文化陈列馆,一支茶艺表演队和两家茶馆,连锁店分布于北京、天津以及华北的大中城市。

吴裕泰的“好茶如一,始终为您”的理念深深的影响了所有的顾客,家族几代人都是喝吴裕泰的茶叶,正可谓“半生喝茶,一世情缘”,如今吴裕泰在经过两年多的选型之后,最终选择牵手通达信科实现信息化建设之路,通达也同样能够做到“好OA为您,亦始终如一。”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