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NC6助力港华燃气进行集团管控

[摘要]港华燃气是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中华煤气)在内地经营之燃气品牌,是内地规模最大之城市燃气供应商。港华燃气于1994年开展于内地投资设立燃气项目,2002年在深圳成立港华投资有限公司,负责管理内地之投资项目。至今,集团于内地设立逾100个城市燃气合资公司,业务遍布华东、华中、华北、东北、西北、西南、华南共19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用气量达100亿立方米之多,客户数超过1200万户。

港华燃气是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中华煤气)在内地经营之燃气品牌,是内地规模最大之城市燃气供应商。港华燃气于1994年开展于内地投资设立燃气项目,2002年在深圳成立港华投资有限公司,负责管理内地之投资项目。至今,集团于内地设立逾100个城市燃气合资公司,业务遍布华东、华中、华北、东北、西北、西南、华南共19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用气量达100亿立方米之多,客户数超过1200万户。

港华燃气在企业的扩张过程中,强调灵活性和应对变化的能力。用友NC6使在战略和财务管理困境得到改善。

资源管理:利用NC6搭建集团云平台,统一建立服务器,这样不但有利于集团下各企业共享信息资源,解决信息“孤岛”问题,同时还有利于提升整体工作效率。

财务管理:用友管理系统采用了云平台理念,集团本部一次性投入,把HR、报表、财务供应链等在整个系统进行公布,旗下各部门就可以直接共享这些信息,无需再购买软硬件,这样为旗下企业省去了不少人力财力方面的投资,大大降低了运营成本。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