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大事前瞻:马化腾马云李彦宏深圳聚首

[摘要]本周(3月25日-3月31日)最大焦点将是周末在深圳召开的2013 IT领袖峰会,届时中国互联网三大领袖马化腾、马云和李彦宏将上演高峰对话。

2013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将于3月30-31日在深圳市五洲宾馆举行。本次峰会将围绕“IT创新推动人类进步”这一主题展开深入讨论。

本周(3月25日-3月31日)最大焦点将是周末在深圳召开的2013 IT领袖峰会,届时中国互联网三大领袖马化腾、马云和李彦宏将上演高峰对话。

IT领袖峰会召开 TAB掌门人再聚首

2013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将于3月30-31日在深圳市五洲宾馆举行。本次峰会将围绕“IT创新推动人类进步”这一主题展开深入讨论。目前,已经有马化腾、马云、李彦宏、杨元庆、邓中翰、李东生(微博)、张亚、吴鹰(微博)等名企业领袖和投资家确认参加。

本次IT峰会的最大亮点:中国互联网公司第一阵营的三大巨头TAB掌门人将在领袖峰会高端对话中上演超级对话。作为收入/市值规模百亿美元级别企业的掌舵人,在经过中国互联网十年高速增长期之后,他们面对新形势将会有什么战略思考和新的举措?这些都值得外界关注。

此外,大会还将就“大数据时代”“云计算”“移动互联网与新形态电子"“3D制造——产业重构与消费革命”等行业新兴趋势话题展开讨论。

罗永浩锤子ROM发布,三大期待看点

罗永浩“锤子科技公司”将于2013年3月27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发布Smartisan OS,这个所谓的OS也是基于Android 的深度定制系统。Smartisan意即 “锤子”。

罗永浩为了锤子ROM已经造势许久。“锤子”就让人联想到此前他砸西门子冰箱的事件,在微博上吐槽其他品牌手机和操作系统是他惯用的手法。分别有:吐槽Galaxy S4是土包、吐槽iOS已经过时、对iPhone5的9点吐槽等等。在罗永浩最近一次吐槽圆角矩型图标中,MIUI和iOS躺枪。

罗永浩在微博中表示“我不管他们要什么,我们的产品要做成像王菲啊,U2啊这种:外行都说好,业内的也挑不出毛病”。

把大众的胃口已经吊起来了,罗永浩这次给业界带来的会是惊喜还是惊吓呢?

黑莓将发布第四季度财报 Z10迎来成绩发布日

上任已经一年多的托斯滕・海因斯(Thorsten Heins)一度通过提升公司执行力、简化运营并削减黑莓机型数量等措施扭转公司颓势。可是仍未见起色,黑莓仍处于连续持续亏损中,因此传出裁员30%。上周三,黑莓宣布,一家合作伙伴已订购100万部黑莓Z10能手机,但具体身份并未披露。受此利好消息影响,黑莓股价一度大涨8%。

但却有分析师透露“真相”,Z10的预定火爆程度远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美国消费者对黑莓Z10热情并不高。

黑莓此前将“赌注”全部押于其新款操作系统“BlackBerry 10(BB10)”,黑莓官方不敢透露真实销售数据,而分析师的数据也仅是一面之词。

黑莓还能否成为智能手机领域的一个竞争者?BB10的市场反应究竟如何?

北京时间本周五凌晨,黑莓财报将会告诉外界答案。

GDC 2013本周开幕 视频游戏产业遭遇移动挑战

2013年世界游戏开发者大会(简称GDC 2013)将于3月25日至29日在美国旧金山举行。作为一年一度的业界盛会,这个春天可能有点冷。

根据大会此前对大约2500家游戏开发商进行了有关下一代游戏机开发计划的调查表明,开发商们并不看好微软、索尼和任天堂现在的平台。而销售数据也说明了这一点,据调查公司NPD的数据显示,2012年视频游戏机、软件和周边设备的销售额下降了22%。

PC、Mac和平板电脑平台却拥有大量全新游戏,尤其是智能手机和移动互联网对视频游戏机的冲击已经不能不让游戏大鳄们做出调整了。

HTC One本周陆续上市

HTC上周日表示,本周将在英国、德国和台湾推出新一代旗舰手机HTC One。该公司于本月早些时候推迟了该手机的上市,部分原因是由于缺少若干关键零部件。

HTC还将在4月底之前在欧洲、北美和亚太大多数地区推出HTC One手机。

HTC One是HTC今年力推的旗舰机型,CEO周永明曾向公司的高管们立下军令状,如果HTC One手机的销量比不过三星的GALAXY S4,自己将辞去公司CEO的职位。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