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ech助力贵航电器获得“工业软件应用突破标杆工程”

[摘要] 近日,Extech公司受邀参加由工信部、发改委、科技部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工业软件发展高层论坛,并与来自制造业信息化领域专家、学者、企业、同行交流在驱动工业软件创新、实现关键技术应用突破方面取得的成果和未来的发展方向。
 近日,Extech公司受邀参加由工信部、发改委、科技部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工业软件发展高层论坛,并与来自制造业信息化领域专家、学者、企业、同行交流在驱动工业软件创新、实现关键技术应用突破方面取得的成果和未来的发展方向。

在此次论坛上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航电器)凭借Extech PLMCAPP的全面、深入应用获得“工业软件应用突破标杆工程”荣誉。 贵航电器作为航空航天电子元器件领军企业,多年以来非常重视对集团以及下属企业的信息化建设、推广、应用。在2010年与Extech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选用Extech数字化制造解决方案建立多系统协同的精益研发管理平台。

贵航电器经过对Extech PLMCAPP等数字化管理平台的推广应用,改变了基于物理样机的传统设计和管理方法,构建了基于数字化虚拟样机的系统产品设计和管理模式,从而大幅度缩短产品开发周期,有效避免由设计失误和反复测试所造成的成本浪费,提升企业产品的数字化研发能力。在与CADERP协同管理方面实现生产计划的精确制订、实时进度跟踪和动态优化调度,有效提高企业生产计划的可执行性和准确性,保证生产按计划顺利进行,缩短生产周期,从而提高企业生产管理效率。从2010年在集团及各分公司实施应用Extech PLMCAPP以来,企业在产品设计、生产制造以及经营等方面各项指标得到大幅度提升。

 Extech公司作为工业软件领军企业,长期致力于帮助制造业企业优化核心业务流程、建立协同管理平台、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将信息技术与制造技术充分融合且不断创新推动制造业模式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服务化发展。Extech公司与贵航电器的成功合作代表着先进的信息技术帮助传统制造业突破束缚其发展的信息瓶颈,构建现代工业体系,最大程度的将生产力转化为价值。同时力助企业快速面对供需变化和市场竞争,加速企业的升级和转型。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