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致远软件伙伴大会成功召开!

[摘要]这,不是彼大片;这,就是此大片。一部属于中国协同管理领域的大片,一部属于致远软件大协同联盟共同开启“大协同”时代的大片,一部属于让中国人实现“工作更简单”梦想的大片!
着汉服,协同联盟共聚三孔圣地

拜孔庙,践行儒家人本协同思想

登泰山,眺望中国协同崭新未来
 
       这,不是彼大片;这,就是此大片。一部属于中国协同管理领域的大片,一部属于致远软件大协同联盟共同开启“大协同”时代的大片,一部属于让中国人实现“工作更简单”梦想的大片!

       2013年3月15~18日,“拥抱大协同,开创新未来2013年致远软件伙伴大会”在山东省泰安市成功举办。上百家致远软件的精英渠道伙伴从五湖四海汇聚一堂,共建中国最大的协同联盟,共商中国协同之大业!

本次伙伴大会历时四天,整个过程充满激情,亮点纷呈。
 

会后,致远软件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前往曲阜市,参加了激动人心的祭孔大典,聆听了博大精深的儒家思想的解读。
 
辞别了三孔圣地,伙伴们又携手攀登了五岳之尊的泰山,领略祖国秀美的大好河山的同时,共同立下了“大协同”之盟约!
 

       回顾四天的经历,伙伴们一起聆听了孔学,感悟了孔道;攀登了泰山,结成了联盟。大家可谓是感慨万千,某伙伴评价道:我一直把致远软件当做我们企业的榜样,就像是一位老大哥一样,每次我们的相聚,她总会带给我们新的体会,这种价值甚至超过了我们企业合作致远协同管理软件所获得的经济效益。我真心祝愿致远和我们这些伙伴所共同从事的这份中国协同软件事业,能够基业长青!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