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捷社会化ERP X3软件签约德多乐纺织品

[摘要]近日,赛捷中国传来捷报,宣布其在众多ERP厂商中拔得头筹,顺利签约德多乐纺织品沈阳分公司。
      近日,赛捷中国传来捷报,宣布其在众多ERP厂商中拔得头筹,顺利签约德多乐纺织品沈阳分公司。

      Duramotive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具有50多年历史的工程用特种纺织品的生产企业,其生产覆盖从纺织品织造、染色、定型处理、模塑成型等从纱线到OEM最终产品的全过程。全球雇员约有780名,在欧洲和南非设有分公司。公司的产品广泛应用于高档建筑装饰和汽车内饰产品。为世界许多著名品牌提供产品,比如“劳斯莱斯”、“宝马”、“奔驰”、“奥迪”等。德多乐纺织品(北京)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位于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浑河二十街40号,2006年12月注册、2007年正式投入生产,主要向宝马汽车供应内饰地毯,目前员工约70人。

       德多乐纺织品签约赛捷软件是经过缜密系统地分析后的选择, 赛捷软件拥有高度可扩展性、系统结构缜密,系统基础稳固以及集团化应用的支撑。特别是赛捷社会化ERP中的采购和库存模块可以系统化地帮助公司进行供应链管理,有效节省成本。同时,赛捷软件专业的服务实施能力和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让德多乐纺织品的高层充满信心。更重要的一点在于,赛捷软件让ERP实现社会化,从而在企业管理中实现充分的沟通与协作,信息的有效共享,让ERP活络起来,最终为德多乐纺织品带来全新的信息化和协作与分享的环境。

       通过赛捷社会化ERP系统,德多乐纺织品可以逐步建立了一套能覆盖供应链、人力资源、财务管理、物流管理、分销管理等各环节的高度自动化、集成化、社会化的企业信息管理平台,保证了销售数据流信息收集、反馈和分析的准确性、及时性,实现了物流系统的统一高效性。

       在不久的将来,相信赛捷社会化ERP X3系统定能助力德多乐纺织品实现飞跃式发展,激流勇进,创造更多的企业价值。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