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得E6签约中国石化 在信息中把握商机

[摘要]日前,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石化”)下的分公司科研单位“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石油物探技术研究院”签约致得软件,选择致得E6协同文档管理系统,作为其打造新资源管理方式、推动业务发展的最新信息化工具。

日前,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石化”)下的分公司科研单位“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石油物探技术研究院”签约致得软件,选择致得E6协同文档管理系统,作为其打造新资源管理方式、推动业务发展的最新信息化工具。

中国石化是一家上中下游一体化、石油石化主业突出、拥有比较完备销售网络、境内外上市的股份制企业。在科研方面,重点承担国家及中国石化集团石油地球物理勘探方面基础性、前瞻性和重大项目攻关与核心技术研发,专业软件开发及产品推广,新技术应用试验,并提供全方位的物探技术支持与服务;在生产方面,承担国内外地震勘探工程规划、野外采集设计、地震资料处理和解释,以及相关咨询服务。

中国石化是典型的快速增长的企业。目前很多分子公司及部门负责人都是元老级人物,实际管理过程中各部门存在着一定的隔离,领导也对各自部门的职权很是伤神,不能让个别部门一方独大,又不彻底搞平均主义;另外很多制度规定的流程到了个别高层那里就会执行变形,企业负责人很难全面、真实的掌控公司的情况。企业规范化势在必行,但是,企业管理的规范性和灵活性,鱼和熊掌能否兼得?与致得软件的合作无疑给中国石化开辟了管理捷径,借助信息化管理平台来解决长久困扰企业内部管理的问题,是中国石化的明智之举。

致得E6协同文档管理系统以协同办公、文档管理为核心,将企业各种应用与管理全面整合,全程无缝管理。目前,致得软件的销售和服务网络已经覆盖全国11个省、市,产品覆盖全国60余个行业的3000多家企业客户。系统基于对文档管理、ISO文控和协同工作所设计, 以“易用、适用、好用”为产品策略,集互联网新技术、应用整合和平台接口技术等最新发展的诸多应用。实现了以文档管理为核心,以多媒体管理、纸质文档数字化、CAD工程图纸管理、ISO文件控制、安全防扩散泄密等多种应用与技术手段,实现高效协同工作。

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致得软件可为包括“教育行业、工程建筑行业、政府行业、货运物流行业、制造行业、制药生命学行业、广告媒体行业”等行业提供系统支持,在功能解决方案领域,为客户提供“ISO文控管理、海量资料管理、文档版本差异、文档快速查找、文档安全控制、文档协同编辑、纸质文档电子化”模块服务,通过提供以人性化设计、易用性强为前提的专业化、标准化的企业管理软件,把新一代的变革理念和管理方法传播给企业,帮助广大企业快速提高管理水平、经营绩效和综合竞争力,从而为企业节约成本并创造更多的利润价值。

中国石化能够为不同部门及人员设定相应权限,管理者真正掌握事务的动态及发展,保障了公司财务规范化管理。 企业领导将该功能权限统一分配到各部门的负责人,由各部门负责人来根据部门人员的等级为其分配目录的相关访问权限。通过致得E6,中国石化在集团总部和各成员企业之间搭建了一座桥梁,实现了跨地域员工之间的精确沟通和日常文件的传输,同时也帮助企业领导解决了部分信息递减、事后跟踪等问题。 E6的应用在为中国石化提高信息化管理水平的同时,对系统的整体安全性提供了一定的保障。

未来,中国石化将借助致得软件的高效信息管理平台,大幅提升企业管理层的管理精度,不断的增强企业的竞争力和活力;通过信息化的管理手段,真正实现管理效率的飞跃性提升。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