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称苹果第二财季业绩将不及预期

[摘要]市场研究机构BTIG分析师瓦尔特·皮塞克(Walter Piecyk)周四发布报告,将苹果的股票评级上调至“买入”(Buy),但同时认为该公司季度业绩将不及预期。

市场研究机构BTIG分析师瓦尔特·皮塞克(Walter Piecyk)周四发布报告,将苹果的股票评级上调至“买入”(Buy),但同时认为该公司季度业绩将不及预期。

皮塞克将苹果评级上调至“买入”,目标价定为540美元。他在报告中指出:“苹果不久后就将公布第二财季财报,预计这份财报不仅将显示其第二财季营收不及公司自身展望,而且对第三财季的营收展望也将比分析师平均预期低50亿美元。”

皮塞克是过去一周时间里第三名警告苹果第二财季营收将不及公司展望的分析师,此前花旗集团和美国投资公司Jefferies分析师也都作出了类似的预期。基本上来说,这些分析师都预计苹果iPhone和iPad销售量将略微不及预期。苹果此前预计,第二财季营收为410亿美元到430亿美元。

业界人士指出,如果苹果业绩不及自身展望,那么对其股票来说将是一场灾难,而且会令管理层看起来不够称职。皮塞克是第一位预计苹果第三财季业绩展望将低于平均预期的分析师,而如果此事真的发生,也将导致其股价承压。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