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发布四季财报盘后股价大跌9%

[摘要]完美世界股价盘后大跌9%。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早间消息,完美世界(Nasdaq:PWRD)今天发布了2012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第四季度净利润为8640万元(约合1390万美元),同比下滑66.8%。受财报影响,完美世界股价盘后大跌9%。财报显示,完美世界第四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6.799亿元(约合1.091亿美元),不及上一季度的人民币6.
完美世界股价盘后大跌9%。完美世界股价盘后大跌9%。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早间消息,完美世界(Nasdaq:PWRD)今天发布了2012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第四季度净利润为8640万元(约合1390万美元),同比下滑66.8%。受财报影响,完美世界股价盘后大跌9%。

财报显示,完美世界第四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6.799亿元(约合1.091亿美元),不及上一季度的人民币6.958亿元,不及上年同期的人民币7.764亿元;净利润为人民币8640万元(约合139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的人民币2.60亿元下滑66.8%。

完美世界2012全年净营收27.7亿元人民币,净利润为5.4亿元人民币。

完美世界预计,2013年第一季度的营业收入大致在592百万元人民币到619百万元人民币之间。此外,公司在2013年第一季度没有推出任何主要的新游戏,并且为了维持现有游戏的长期的健康生命周期,公司决定在2013年第一季度放缓一些游戏内促销活动。

完美世界周一在美股日常交易中涨2.21%,收报于11.54美元。在发布财报后的盘后交易中,截至美东时间下午18:34(北京时间早间6:34),完美世界股价跌幅为9.19%,报10.48美元。过去52周,完美世界最高股价为17.46美元,最低股价为8.92美元。(飞宇)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